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虫绿】无标题文档 09

CP: 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

原作:《超凡蜘蛛侠》

Note:OOC/ABO/兄弟骨科/其他遵循原著(超凡)(我现在很担忧这个能否做到。)

Alpha!Peter x Omega!Harry。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Free talk:无标题文档彻底是无标题了...很有可能用冬瓜 @Wax Gourd 帮忙起的名字叫:We Belong(如果我有心He的话)起名废不适合写文,起名废不适合写文。

随缘那边会改名,但这边可能不会了。

被遗忘的ABO设定好像在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祝大家中秋快乐。


09

当Felica将她信誓旦旦所说的“你一定得看看这个”,呈现到Harry面前的时候,Harry皱了皱眉,盯着眼前的蓝色U盘,这是什么,他伸手接过U盘,然后把蓝色的小东西放在眼前晃了晃,我可能有些跟不上你的思维,他这么说道:“一定”要看看这个?

把它插在电脑上——不,不是你的CEO座机,用你的私人笔记本,没有安装公司软件的那种。Felica抬眼看他,然后指了指他的黑色电脑公文包,插进去,她怂恿,插进去,你就知道了。

Harry狐疑地看了她一眼,然后十分——顺从的从旁边的公文包里拿出银白色的苹果电脑,这个时候Felica又有建议——不,用Windows系统。

为什么。Harry问。

不喜欢apple的系统。Felica这么说着,主要是Oscorp里大部分都已经是苹果系统了,得幸于我们CEO把薪水升的这么高。

我不理解,Harry这么说道,为什么,苹果系统不好吗?

相信我。Felica声音像是蘸了蜜,你会感谢我的,亲爱的。

Felica是为数不多知道他是Omega的Alpha,当她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高挑美丽的Alpha凑过来在他的脖颈的里闻了闻,然后以一种颇为梦幻的声音说道,你可真香,亲爱的。——即使Harry确信自己身上没有一点Omega信息素的味道。

你没有把我强行标记我就很感谢你了,亲爱的。Harry学着她的调子,笑眯眯的,然后把蓝色的U盘插入电脑里。

随着一声清脆的“滴”,Felica从他手里把鼠标捞过去,看好了。她这么说道,然后点开了U盘。

里面是一段视频。

封面一片漆黑,文件名也是乱码。

我让别的可信赖的人废了很大力气从Oscorp监控中心捞出来的。Felica这么说道,这一段东西值500万,其实更多,但因为对方和我关系好,打了个折。

500万?

你没有听错,但我觉得值整个Oscorp,Felica扭过头看着他,双击两下文件名。

屏幕内断断续续地传来跑调并且可笑的歌声。


你对Spider-Man怎么看。Harry和Peter并肩从一家卖寿司的店里走出,远处流线型的紫色敞篷轿车车前白炽灯闪了闪。

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Peter心下一颤,扭过头看旁边的Harry,你知道我几乎是他的粉丝,报纸上的头条,喏,追着他跑,怎么了?

你能找到他吗。Harry转过头看着他,你说过他会给人带来希望——是你说的吧。

也许是她。Peter有些尴尬的眨了眨眼,是我说的,你怎么了?

我有一个很疯狂的想法,如果你愿意听我说,我敢说他能救我的命,哥。

救你的命?他的声音有些狐疑,Peter在这一刻感受到一种引力波的牵引和排斥,他没有一点想法关于——Harry到底在说什么。

而对方,明显也因为这个原因愣了一下,Harry也无法理解,Peter到底在说什么,他无法理解Peter语气里的狐疑,两个人面面相觑,直到最后Harry才尝试性地开了口,你不知道?

我不知道什么?

逆转录病毒增生,你听过这个词吗?

Peter摇了摇头。

那一刻Harry脑海里闪过他的父亲——Norman Osborn即将死亡的时候的眼神,和他用着平静的语调,吐字清晰,我把整个Osborn留给你了,而Peter放弃了他的继承权。

他的眼神透过Harry的眼睛盯着他的灵魂,Harry有些错愕地看着Peter,摇了摇头,不,不会的,他这么说道,抿了抿唇,那头怪物在他体内嘶吼着,就像摆在Norman Osborn旁边的心电图机器,最后变成平和的,没有生命没有任何反应的一条白线。

这就是一个人生命的终结,一个人死亡,另一个人出生,一个人死亡,而另一个人又出现。来回往复循序渐进,对一家人来说欢天喜地,对另一家人来说是悲怆,是这辈子无法触及的悲伤的目光。

而Peter在他眼里成了平静的一条线,他摇了摇头,父亲,父亲不可能没有告诉过你。

你是指什么?

逆转录病毒增生。Harry这么说着,语气中还带着他特有的不可置信——咬字会比平常更加清晰而间隔也会稍稍大一点,仿佛那样就可以透出这件事是有多么的荒谬不可置信,你确定父亲没有对你提起过这个病毒。

Peter摇了摇头。


Happy——Birthday,to,me。

Happy——Birthday,to,me。

Harry转过头看Felica,摊手意为:“这他妈现在电脑放着的是什么鬼东西”,而Felica学着他的样子耸耸肩,然后扬着下巴指了指播放着影片的电脑,你自己看,她缓慢地说,做好心理准备,Harry。

Harry Osborn,说实在的并没有认出眼前这个抱着一个蓝色公文包的人是谁,这个世界上抱着蓝色公文包的人实在太多,他不可能记住每一个人——即使这个人是他员工,这条信息都是Felica提醒他注意的,这个人是被人忽视的电工,他对Oscorp的所有电路了如指掌,他是设计者,他是创造者,他也是殉道者。

这是哪里。Harry眯着眼睛,他在接手Oscorp的时候走遍了Oscorp大大小小的房间与密室,印象里还真的没有一间这样的实验室——尤其是中间一座巨大的培养着电鳗的玻璃大柱子,他是真的对这间屋子没有什么印象,如果有一间房子里面有这么惊悚的设计的话,Harry觉得他必然会把这间屋子记在脑海,于是他扭头看着Felica。

你得感谢这个人。Felica这么说道,如果不是发生这种事,别说等你被投进监狱了,这辈子你都别想知道Oscorp有这间小房子。她顿了顿,不是我说,Boss,这就是你父亲的杰作。

Harry仰着脑袋盯着这个碌碌无为而被人忽视的Oscorp员工看了好久,直到看到对方跌入底下巨大的鳗鱼缸,柔软的生物围了过去,他眼睁睁盯着对方在电鳗缝隙中挣扎,被厚重的水隔绝了的哀嚎,和电鳗缠绕着对方,就像一点点蚕食着那人的肌肤,直到将一个人囫囵。

这是什么。Harry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再缓慢的,长长地吐出来,直到最后一具尸体漂浮在水面上,面目全非,屏幕黑了下来。

Oscorp的Special Project。Felica把U盘安全弹出,然后进行痕迹清理,用生物体做实验,我不相信你父亲没有和你提起过这个,Harry,你要知道,这个项目是违反法律的,录像是我请人黑进,你知道是谁,她抬起头,十分谨慎的,你确定他们没在CEO室装监控器吗,监控室的中心电脑里找出来的,他们如果决定拿这个反咬Oscorp一口,我们是不能辩论的,毕竟如果我们不知道这件事,然后贸然被他们捷足先登,Oscorp是要完蛋的,Harry。

我父亲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Harry过了好久,这么说。


父亲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Peter这么说着,皱着眉摇了摇头。逆转录病毒增生,这是什么。

这是一头野兽,埋藏在每一个Oscorp的身体里。Norman曾经这么躺在病床上,干枯的手摆在Harry的手旁边,手指抽动了一下似是要抓住他的手,他潜藏在你的身体里,在你表皮的肌肤底下,日日夜夜折磨着你,仿佛要破皮而出。

一种疾病,Pete。Harry这么说道,盯着他褐色的眼睛,缓慢的,一字一顿的说道,我希望你曾听过这个单词但十分显而易见的,你并没有。Anyway,如果你能帮我找到Spider–Man,我会十分感谢你。

这种疾病...严重吗?

我不想落到和我父亲一个境地——当然也是你父亲,Pete,在病床上通过管子苟延残喘,药水能堵住透明的管子,这不是我想要的未来。Harry说,如果你问我严重与否,那么我告诉你,是的,它很严重,它是即将夺走我生命的恶魔。我能听见我的生命正在一点一点的滴落,在地下形成一个无尽的黑洞,正准备吞食现在的我。Pete,他说,Please。

他的蓝色眼睛看着Peter,眉毛微微皱起,嘴角还是粘合但唇瓣轻启,露出一条允许空气进入的缝隙,然后嘴角粘合在一起的地方也缓缓分开了,再大一点就是一丝微弱的笑意,而他没有,他只是说,Please。

一瞬间这二十多年包括Harry离开了的八年之间发生的事一瞬间冲刷着Peter的脑海,从他听闻父母离去的那个夜晚,到Harry被送走他盯着高档轿车在黑夜里离开,到他签字,到Norman Osborn问他是否改姓,到他躲在一身制服后面将Harry救出井盖底下,帮女孩抓躲在树上的猫咪,老奶奶房檐上的鸟和黄蜂。最后休止在他眼前的Harry,盯着他说Please。

回忆杀是真的存在的。它就这么毫不留情的冲刷着你的脑海淹没你,然后浓缩在你最害怕的情况。

我,我会尝试。Peter舔了舔嘴唇,对上Harry的眼神却又飞快的移开,他无法直视那个哀求,甚至眼神有如实体,像是巨大的锋利的蓝色宝剑抵在他的衣服前面,稍稍用力能刺入Spider-Man的制服,然后刺入肉里。

就好像真的有一把刀锋正熟练的在他的肉上放滚动,刀尖停在最脆弱的地方,然后一用力——

他转了个身:我看个时间——

另一双手摁在刀柄末端,再次的给他补了一刀,他被Harry拉住然后扯着转了个身——Harry以身体把刀插得更深:永远,Peter,永远也别背对着我。

两个人都对这个情况猝不及防,一个捅刀的和一个被捅的,鲜血随着心跳的律动一股一股向外涌,Peter在虚晃的意识中企图摁住破开的血管以止血,可一切都太晚了或者是太慢了,鲜血从指缝间涌出,不可抑制的,无法阻挡的川流不息。Peter手僵在空中,然后讨好般地拍了拍Harry的背,说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不会背对着你,永远不会。

抱着他的人仿佛这样才心满意足,Harry拥抱着他,手指擦过Peter的发尾,只是两个人突然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心中各藏着对眼前情况的分析以及最深处的秘密——为什么Norman不告诉Peter有关逆转录病毒的事情。这个问题的答案如同一块冰块,光天化日之下散发着寒气,如若你用着沾着水的手去触碰,手指表皮会被冻住并且扯下来一块,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舔冰棒舌头会被冻住。

你是不是换了香水?Peter蓦地突然说。

什么?

你闻起来,像是新出的一款橘子香水?

Harry心里一惊,意识到怀抱里的Alpha在有意识的散发着自己的牛奶香,而,而因为自己的情绪太过激动,信息素控制不稳,之前还难以察觉的橘子香渐渐开始溢出来,并且有一发不可收拾的迹象,算起来这个月十分稳定的发情期也在这几日,于是他十分尴尬的,却也十分缓慢的将Peter推开,然后假装无动于衷:是的,我换了一款香水,还可以吧?

Peter吸了吸鼻子,你喷的好像有点多,Har,是不是有点太浓了。

Harry不露痕迹地从Peter怀中挣脱开来,然后以眼光测量了一下自己轿车的距离, 情绪爆发不是意料之中,信息素泄露也不是意料之中,所幸自己将车停的不远——我可能需要先走了,你下午有没有事。

去哪?

你要去哪。

我可能会去一趟报社然后回家。

我需要回一趟Oscorp——Harry明显是在骗人,但他很确信Peter不会看出来,他其实刚从Oscorp出来,Felica没有给他情报之前他不会这么快再回去,免得打草惊蛇。只是他不能和一个Alpha走一样的路。

我陪你去...?报社离Oscorp刚好顺路。

Holy shit。Harry保持着一个十分平淡的微笑,脑子里闪过New York他所能认得路的地图,然后F开头的词语开始在脑海里驰骋和放飞自我,最后连Peter的脸,在他眼睛里都是一个大写的FUCK。

I am a idiot.他笑着这么想到,然后他摇了摇头: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事,我需要去,呃,你知道那边有一家JP Morgan Chase(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我可能还要取点钱。

我身上有现金。

你现金可能不够。Harry朝他晃了晃手上的钥匙,我需要,比较庞大的一笔。

Peter张张口似乎想说什么,他过了一会又把嘴巴闭上了,像是预料到即使他这句话说了Harry也会有别的,什么借口来拒绝他的好意。

坐上车的时候他确信他身上的味道已经在缓缓,慢慢的消退,他极力的在克制着自己的情绪,所幸这是一个封闭的停车上,不然Harry Osborn可能会十分可笑的在大街上发情的,Harry Osborn甚至不应该是一个Omega。

他能想象董事会肮脏的嘴脸,以为Harry Osborn是个软柿子而不停的给他下绊子和使坏,简直无法想象如果他们知道,Harry Osborn是一个该死的无力的Omega会引起怎样的骚动。

他盯着后视镜反光,Peter Parker的修长的身形隔着路旁的小树在缓缓向后退,最后被参天的大叔遮住,脚下的油门被他踩下去,Peter目送着他开车扬长而去,直到到达了一个十字路口,他脑海里原本还充斥着杂七杂八的事情,眼前的红灯变成黄灯,他猛地一脚刹车,脑袋都空了,驾驶座上的安全带勒过他的肩膀,把他稳稳当当的——放置在驾驶座上,但所有的灵光一现的思想都有它难得一见或者是难以解释的可贵,像是预言,而这个预言就像二元一次方程组里只剩下一个y=5,十分直观地,他脑海里的y=5将会带领他到下一个领域。


Norman Osborn从来没有信任过Peter Parker。他从来没有把他的养子,Harry的哥哥,好朋友的孩子,当作可以信任的人过。而他放任Peter幸福快乐生活这么多年,不过是因为Peter无法对他造成实质性的威胁,但是Peter会对Harry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如果Peter城府够深的话,他可以将整个Oscorp收入囊中。

而Peter没有,Norman也没有。

Norman会把一个人留在他身边这么久一是因为情分,比如伴随他多年的管家,董事会陪他打天下的高层,二是会因为有用。如果Norman从没有信任过Peter的话——“父亲从来没有告诉过我这件事,逆转录病毒,那是什么。”

是啊,那是什么。

因为他有用。


眼前的黄灯闪烁变成了绿灯,Harry一脚踏在刹车板上,前面的车已经一脚油门开走了,而他停留在原地纹丝不动,身后的车在不停的摁着喇叭催促,也许还伴随着他听不见的叫骂,嗡嗡的像是难以忍受的白噪音。

而他因为他脑海里直观且变态的y=5而趴在驾驶座上浑身发颤。


<无标题文档> 09 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1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