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虫绿】无标题文档 08

CP: 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

原作:《超凡蜘蛛侠》

Note:OOC/ABO/兄弟骨科/其他遵循原著(超凡)(我现在很担忧这个能否做到。)

Alpha!Peter x Omega!Harry。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我相信我有权利要求查看往日我签过字的东西。

您是有权利,Osborn先生。

Harry Osborn站在董事会几位元老面前,手指按压在透明的玻璃桌子上,语调平稳而冰冷,那请问一下谁能给我解释一下权限不够,是什么意思。

身后的大屏幕上投影出一片排列整齐的设置,一个文档右下角有一把银色的小锁,Harry伸手轻击,在随后弹出来的金色窗口内按压了自己的指纹。

指纹正在读取中。

读取失败。是一个红色的长方形条形窗口,上面写着,权限不够。

我需要一个解释。Harry盯着红色的窗口,然后把视线转移到在座的几位董事会元老,相信你们一定很乐意告诉我,董事会是不是应该有意愿让Oscorp改姓了。

面前的五十岁上下的中年人是Norman Osborn曾经的同学,Harry曾经恭恭敬敬地叫过他几声叔叔,如今这位叔叔面带谄媚,四下打量了一会,讨好地道,Har,你我都知道。

我不知道。Harry这么说道,如果你们想告诉这是有关Oscorp的Special Project,而你们诸位也没有这个权限去打开,但所有的监控以及电脑浏览记录还有你们偷偷放进来的技术人员——Oscorp是一个生物技术公司,拜托,都可以表明董事会对于这个Special Project的关注度之高,而没有人和我提起或者请示过,这是因为工作太忙了而疏忽了吗,各位。

他将椅子从桌子底下拉出来,然后端正的坐下,眼神扫过面前的人,各位能有今天坐在这里和我们一字一句斟酌Oscorp的能力,我并不是否认各位的成就和辛劳,只是我父亲在里面作为一个推进器的作用,我将会无比希望你们记住这个,至于其他,我曾有过几个机会尊称各位为叔叔,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一直到如今也敬各位为长辈,但是如果各位如今想对Oscorp不利,我希望各位有明辨是非的本领。

他最后看了一眼坐在两旁的几位被他特意叫过来关照的元老,即使他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是从他们面色复杂的表情来看,至少其他分支问题有得到解决的希望。

他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选择走了出去。走出大门的时候双手从裤袋摸出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是Felica一条刚刚发过来的短信。Harry将几位元老叫过来,也是给了Felica时间去调查Oscorp的Special Project。她是Norman留给他的利器,古朴而华丽的剑鞘里的一把锋利。

——你务必要看看这个,Harry。


电光人第二次袭击New York选择了在一个早上。他咆哮着,并且试图以他的怒火毁灭整个New York,后来他发现即使是白天,城市供电不如晚上充足,他也能游刃有余的把所有人的视线集中在他身上——即使他们惊恐,发疯,奔跑。

所以当Spider-Man再一次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先是颤栗——从头到脚的颤栗,即使他们在之前的一个晚上已经见过面了,但是后来他逃跑了,他没有做好面对所有记者的摄像机而真正暴露在人前的打算,于是他逃跑了。他盯着眼前的Spider-Man,呼吸几乎被窒住,然后小心翼翼地,你,你知道我吗,不,不,你,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当初被你在马路旁边,救下来的那个图纸设计师,他手足无措语无伦次,眼睛里闪烁着希望,即使周围的人在光速后退,但眼前这个,眼前这个英雄,是他唯一的希望。

啊。啊,我记得你!Peter Parker在面罩里面眨了眨眼睛,语调有些飘忽,上一次电光人袭击New York的时候还是炸毁了New York的供电系统,由此可见力量真大,他尬笑着在脑海里搜寻着一个被他救过的图纸设计师——这个世界人来人往被他救过的人太多了,马路边,马路边,他咬着嘴唇闭着眼,暗自庆幸自己带着面罩,你,你叫什么名字来着,我记得你,我记得你,你很有,才华。

是Max。眼前的蓝色巨人好像十分激动,他上前企图拍拍Spider-Man的肩膀,他等这一天等的太久了,却出乎意料看见红色衣服的人向后退了一步,然后语调有些尴尬,呃, 你的手上有电。

他点了点头,表示理解,然后特别乖地站在那,看着Spider-Man朝他打了一个手势,像是当初把他从汽车冲撞间救下来的那样令他安心,然后他听见Spider-Man把手打开放在嘴巴两侧作呼喊状,Hey,大家别慌张,他是我的朋友。

Spider-Man说我是他的朋友。Max激动地眨了眨眼,只觉得电流——浑身的电流,从天灵盖一直到脚尖,他们循环不止,电流如同有生命一样在他的身体内欢呼雀跃,每一个细胞在止不住的咆哮——Spider-Man说我是他的朋友,你们听到了吗,Spider-Man说我是他的朋友,Spider-Man说我是他的朋友,Spider-Man说我是他的朋友,Spider-Man说我是他的朋友,朋——友。

他咀嚼着这个词,只觉得自己全身都要为之沸腾。这便是他日日夜夜废寝忘食希望得到的。

他走上前企图靠近Spider-Man,彼时Spider-Man正在努力安抚群众,没有察觉他的逼近,他想走上去,对Spider-Man说,Hey,朋友,几天前是我的生——

可他是个怪物!一声尖锐的叫声划破空气,他是个怪物!

他转过身盯着那个尖叫的女孩,女孩眼睛里即使酝酿着惊恐,声调却一声比一声高,盯着他这个方向吐字清醒,你看他这么丑陋!他是一个怪物!他是世界上所有人都不想靠近的存在,你怎么可以和他做朋友。

如果Peter Parker当时得到一个什么机会说些什么的话,他一定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对熊孩子进行一千零一夜的教育,但是他没有,所以他只能从喉间溢出一声What the hell,然后转过头看着逼近自己的电光人。

我是世界上所有人都不想靠近的存在?

不,不你不是,你叫,你叫什么来着,对,Max,不,请不要这么想。

我是一个怪物?

不你当然不是,Peter Parker手足无措,企图安抚眼前人情绪,不,你不是怪物。

为什么你不是。

不是什么。

怪物。

带电的地下水管朝Peter Parker飞来,Peter侧身一躲然后在人群中的尖叫中一甩手腕发射蛛丝接住铁质带点钢管然后把它重重甩在地下,嘿,Peter这么说着,你看我,看着我,Max,你不是怪物。

破裂的水管溢出水,漫过广场和商业街,被电光人踩在脚底,滋滋作响。

嘿,嘿,兄弟,听我说。

一个地下井盖。

Peter发射蛛丝接住然后把它扔了回去,井盖砸在电光人的脚旁。

谁能想到这件事能发酵成这样。Peter瞥了一眼人群,人群正慌乱,并且十分无序的——欸你们经历了这么多事应该学会一点如何应对突发事故吧,他吐槽——然后他转过身继续面对电光人,双手举过头顶示意自己没有恶意:Hey,兄弟,听我说。

另一个井盖。

他再一次,侧身躲过去,然后转身去看井盖飞走的方向的时候,Spider-Man瞪大了眼睛。

他看见了一个,无比,无比熟悉的人。


人在路上走,盖从天上来。

直到Harry被一个一身红的人抱住并且滚到一旁的时候,他才发现他原先背对着站着的地方落下了一个巨大的井盖,如果Spider-Man再晚一点,他的脊椎一定会在今天断掉——附赠功率极大的电疗。

你没事吧。Spider-Man抱着他,气息隔着面罩几乎喷到了他脸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

我没事。Harry十分有礼貌——并且疏离的,当然,推开了Spider-Man,然后带着笑容指了指旁边,我的手机可能有点事。

那是他正在和Felica打电话,Felica显然注意到了最近袭击New York的电光人,调查的时候发现监控有一段空白,并且是在电鳗实验室里,她不大相信达尔文的物种起源,只把它称为“假说”,所以当她听见媒体频频提到“变异”这个词,她嗤之以鼻。

进化论和变异?她在那一头这么冷笑道,Harry,不可能的,所有的,Spider-Man,还是秃鹰什么的,一定有外界的力量,你不得不承认,即使再怎么反对“物种起源”,人类的大脑依旧是不可忽视的威胁。

Felia,Harry站在路旁,他注意到了电光人,也注意到了蜂拥逃窜的人群,而他只觉得自己不会这么碰巧成为那个幸运儿,你要知道,你也是人类。

下一秒他只听见一阵风声,然后是一阵重击,他感觉他被人抱在怀里直直倒了下去,而手机从他的手里滑落了,右耳只捕捉到一阵响声——Spider-Man?他这么问道。

啊。眼前的人点点头,然后从他身上滚到了一旁弹跳起来——我并不是故意冒犯您的,我只是,想救下你,然后弯腰捡起Harry的手机递给他,声音有点闷,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他的手在不停地向两边展开,企图解释,并且手腕朝里不停的做摆腕动作,我十分抱歉。

Peter打开房门,面色有点尴尬,Harry,是这样的。他的手腕不停的朝里做摆腕动作,我昨天回来的有些晚,是不是吵到你了。

Harry少爷,眼前两鬓白发苍苍的管家端正的站在他面前,毕恭毕敬,虽然我也觉得奇怪——但是在您所说的那个时间段,我很确信Peter少爷没有出门。

...

管家锁好宅子的声音,他站在Peter门前,喊了好几声哥。

无人应答,门被反锁上了,他没有钥匙。

电视上是电光人和Spider-Man,声色有些熟悉的声音对着对面的人喊,请冷静下来,我没有伤害你的意向。

Harry摇了摇头,这些事情和细节太过快速且清晰的闪过他的脑海,他只能先把一些乱七八糟没有根据只是胡编乱造一般突然塞入脑袋里的东西从大脑里扔了出去,他从Spider-Man手中接过自己的手机,苹果的屏幕已然已经碎成了一朵花,Felica肯定在对面直跳脚,他抬起头看着Spider-Man,刚想开口说谢谢,可在视线越过对方看向对方背后的时候,脱口而出一声拔高声调的小心。

Spider-Man转过身,Harry伸手扯着他的紧身衣就往旁边躲,但这一切发生的太过迅速且太晚了,路边广告牌的玻璃砸在了Spider-Man身上,广告牌显然是被连根拔起了,尖锐的不知道是什么,也许是铁,或者是别的更加锐利的东西,经过电的洗礼划破了Spider-Man的紧身衣,然后刺入了肉里形成挺深的一道口子。

鲜血从那道口子里极为缓慢的渗出来,Harry听见Spider-Man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双手撑着地板,他坐在Spider-Man的旁边,手足无措不知该如何是好,他眼睁睁盯着Spider-Man反手将那挺深——并且锋利的,广告牌——也许那不是广告牌——的物体,从背后缓慢的抽出来,血液碰见空气开始磅礴,敌人继续朝着他们逼近。

哦不。Harry这么说道,然后他把自己手机扔到地上,几乎是爬着——到Spider-Man旁边,不,请告诉我应该怎么做,让别人打911吗,还是你有什么,急救医疗包在你的车上?我可以打车让人来接你。

不用。Peter咬着嘴唇,从唇间溢出几声气音——真的不用,非常感谢,他喘了口气,挣扎着准备站起身,那一块重伤出血的地方在发热,蜘蛛自愈系统正在启动,血液循环加快。

Harry拉住了他,一本正经,真的,打不过就跑吧。

Peter一下没忍住,憋着痛苦笑出了声,真的不用担心我。他这么说道,然后声音轻快了点,你瞧。

伤口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

他没有转身去看Harry Osborn,于是理所应当的错过了对方一刹那暗下来的眼神,Harry盯着一条深且长的伤口正在缓慢的,血迹还流落在外面,看上去嵌在他的肉体上,而那道伤口,那条伤疤,愈合里以后只剩下鲜血。

这点小伤。Spider-Man的音色晴朗,真的不用担心我,哇哦——

他躲开了另一个水管,你快走吧,这里不安全。Harry听着Spider-Man这么说道,然后他盯着Spider-Man,血迹已经干涸。


家里怎么在洗衣服?当Harry回到家的时候,今天稍稍晚了一点,因为去换了一个手机,他皱着眉竖着耳朵听着洗衣机轰隆隆滚筒肆虐的声音,我记得不是今天啊?

Peter少爷今天回来的时候感觉身上衣物有点脏,然后Peter少爷就抱着一大堆衣服出来了,说今天要洗衣服。管家接过他的公文包,帮你放在书房?

好的。Harry点点头,我上楼去看看他。

话虽这么说,他却径直走到了洗衣房,弯下腰,白色的滚筒洗衣机里,棕色黑色黄色的衣服裤子混在一起,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寻找什么,只觉得这堆滚动着的衣服里有什么将说未说的话语。

我也许在找什么鲜艳的颜色。他这么想,然后转过身,出乎意料的发现自己的兄长站在洗衣房的门口,盯着他看。

哥?

我听说你回来了。Peter边说,右手手腕十分自然的向里做甩腕运动,然后注意到Harry的视线又猛地收住,手肘僵硬在半空中,我就,我就过来看看你。

吃饭吧。Harry不动声色,笑着对他的兄长说。


<无标题文档> 08 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41)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