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虫绿】无标题文档 06

CP: 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

原作:《超凡蜘蛛侠》

Note:OOC/ABO/兄弟骨科/其他遵循原著(超凡)Alpha!Peter x Omega!Harry。

前文: 01 02 03 04 05

FT:每次写的时候都在想,小少爷怎么还不发情。本章待修/

    无标题文档还是无标题。


06.

  Peter沿着轨道边一路贴着墙壁摸着走到了尽头,现在的地铁已经下班了,四周漆黑一片,他咬着手电筒,叉着腰,带着几分得意看见旁边有一排地铁的刷卡的闸门,Got you。他低声地说。

  口袋里的黄色的硬币已经被Peter捂得近乎发烫,它烫着Peter的手心,几乎是催促着Peter把硬币投入投币口。Peter吞了吞口水,走入闸机的时候他瞥了一眼,老久的闸机金属已经生了一片的红锈,硬币落下去的时候他明显听见一声清脆的“咯哒”声,然后整个前面经久失修的轨道开始——字面意义上的塌陷,横出一道深深的沟渠。

  Peter目瞪口呆地盯着从沟渠里渐渐升起来——伴随着机器关节干涩的摩擦声——的一座小房子,上面落满了灰尘,房门打开的时候全部倾泄了下来,落在地上形成厚厚的一层。

  里面充斥着研究仪器,烧杯和试管被放在柜子里干干净净,房屋整洁,正中央的桌子上摆着一台旧电脑。

  这看起来像是另一个实验室。Peter这么想着,伸手去触碰那落满灰的鼠标——很久没有人使用,他补充,然后咬着下唇十分惊奇地看见这座台式电脑发出了些可疑的“滋滋”声,过了一会屏幕蓦地亮了,他瞪大了眼睛。

  这不可能。他盯着屏幕上出现的Richard Parker的录像,这么念叨着,这不可能。

  而录像显然不能体贴的给他反应过来的时间,男人顿了顿,就开始缓慢地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人发现这一段话,但是我还是要说,我干了一件,非常,非常罪恶的事情...

  过了一会,男人说,在Oscorp公司所做的实验中,我最后发现,Norman Osborn所做的不过是想完成他“生化”的野心,或干脆想用活人做实验,我和我的妻子,几次想和他争辩,都被他不由分说的挡下来...

  ...而我做的最罪恶的事,是我在这次的蜘蛛实验里,我瞒着Norman,用我自己的血脉做实验,也就是说,超级蜘蛛的所有能力,也就只有我的血脉...

  ...而我唯一的儿子,Peter Parker...

  ...所以我们决定逃亡,而我唯一担心的...


  Peter出来的时候将近下午,Harry一早上也没有联系他,他脑子里乱成一团浆糊,充斥着阴谋论和被骗的惊愕,Norman从一开始临养他——绝不是出于好心,而是把这头年幼的狼崽圈养在自己身旁,企图变成家犬。这就是为什么,他对待Harry比对Peter严厉,在听见Peter打算保留原姓氏上脸色一变,而不是难舍与他父母的情谊,却给他的亲生父母扣上了“叛徒”的名声。

  这把他的一切都打乱了。他本来是指望把这件事——藏起来——因为某种难以言喻的私心,藏起来,谁也不清楚,不知道。那样他就可以依旧待在Harry旁边做他的哥哥,而不是作为“叛徒的儿子”。

  Harry是他目前所拥有的,现在所拥有的,也是“仅仅”拥有的了。他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女友;他不能再失去Harry了。

  他怎么能够再失去Harry呢,无论是作为兄弟还是挚交。

  那是,他的,Harry。


  是的。我,我正在赶来的路上。Peter歪着脑袋夹住手机,伸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对,马上,马上...请问再能重复一遍位置吗,我要去哪里?

  这个世界是一成不变的,这是好的。Peter坐在的士里,手机上是不停被顶上去的绿色的呆头呆脑的短信泡泡,Peter不用划开都知道:Peter Parker,快一点!!/Peter Parker,你再不来我扣你工资!!etc。

  但是确实,当你承受不住生活给你的惊喜,而你的老板却在一旁威胁着要扣你工资的时候,Peter Parker十分感激的承认,这确实很操蛋。

  Osborn家小少爷今天被发现——发现什么发现,又不是pockenmon go Peter腹诽——出现在纽约的街头,然后Peter所在的报社就炸了——不是字面意义上的。先是社长给所有确定在周围的摄影师夺命连环call然后是副社长毫不在意自己手机话费的不停的给Peter发短信,她相信Peter是一个好苗子,在新闻报道这方面,即使Peter说了很多遍自己当一名摄影师只是因为可以赚点零用,真的是赚点零用,那是他的原话,底下还有一句是,我的钱包里最低面值都是一百美金,买瓶0.82刀的可乐加税1.13刀,不是个花一百美金的好地方。

  等到他赶到那里的时候,Osborn小少爷也因为鄙视New York新闻传播能力付出了代价,周围的警卫无法拦住努力往Harry身边挤的人群,以Harry为中心两米都围满了人,Peter站在外围,四周的马路都在堵车,十分哭笑不得的看Harry吃瘪,一边在心里感慨Osborn这个名头比omega还好用,记者们整天趋之若鹜的不但是在街头发//情的omega,还有Osborn家的小少爷——大少爷神出鬼没如果不是董事会闹这么一出,估计已经被考虑是已经身亡了吧。

  过了一会,看够了,Harry周围的保安几乎要因为涌上来的人群节节败退,于是Peter眨了眨眼,憋了口气,十分中气十足的冲着吵闹的人群:大家让一让啊,Mr.Osborn已经已经到了。

  这一嗓子比保安好用,他这么想着,十分高兴的看见人群集体愣了一会,然后齐刷刷反应过来这个世界上名气大的除了已经死掉了的Mr.Osborn,站在他们面前的Mr.Osborn,还有一个Mr.Osborn。于是更加喧闹但是很有用的是,人群给Peter让开了一条小道,只通向里面的Harry。

  闪光灯不断的对着Peter闪,同报社的人目瞪口呆,而站在最里面的Harry正诧异着,瞥见站在人群外围的Peter,然后没憋住,笑了起来。

  Peter穿着一身八刀地摊上捡的衣服,套着一条看上去挺破烂但破烂的确是牛仔裤的特色的牛仔裤,穿着一双白色的阿迪达斯,脚步款款,昂首挺胸,抱着他的黑色摄像机就向Harry走了过去,Harry眨了眨眼,上下打量了一下Peter,撇了撇嘴表示对Peter的品味的不屑。

  Peter明显接收到了Harry的脑电波,耸了耸肩走到Harry面前,众目睽睽之下,他面带微笑:Mr.Osborn,这真的是很荣幸我能在这种场合碰见您,不知道您能不能赏个脸,接受一下我们报社的采访。

  压低声音,能跑吗。

  西装皮鞋,我亲爱的哥哥。从手中接过Peter的名片,Harry带着笑说道,周围已经有人意识到真正的Peter Osborn并没有到场,这个小记者以一个诡计成功接触到了Harry Osborn。

  没有关系。Peter笑嘻嘻,我拉着你跑。

  还没等Harry有任何的反应,Peter——十分顺手的——反手抓住Harry的手腕,然后微微猫下身就拉着Harry从他原本优雅缓慢走到Harry面前的那条小路,撒开脚丫子,开始跑。

  喂Peter——。

  Peter边跑边回头,笑眯眯地把食指抵在唇前。

  我穿的是西装——。

  声音丢失在风中。


  等到Peter停下来的时候,Harry,拿他的性命担保,这傻逼,一定跑了至少两条街,还振振有词跟Harry说,你放心,就凭我这么多年的新闻工作经验,我们一定甩掉他们了。

  甩掉是甩掉了,Harry这么说道,十分嫌弃的,Felica一定要念叨我了,我把整个记者都丢给她了。

  Peter表情十分夸张:哇哦,那怎么办,我们再拉你跑回去。

  你要再敢拉我跑回去我就敢曝光你是Peter Osborn。Harry冷冷地:我和你说过我穿的是西装。

  Osborn家大少爷可不会有这样的品味。Peter大张手臂,你看看我,再看看你哥哥。

  Osborn家大少爷也不会这么冲动一头扎人群里。Harry说,我觉得待会Felica会报警,他压低声音,然后你的声音,就大白于天下了,Peter Osborn。

  你是在威胁我,Harry Osborn。Peter抿着唇笑,所以我要拿什么来交换——作为你不公布我身份的筹码。

  两个人面面相觑,发现这个话题实在是太正经和严肃了,于是两个人对视了十秒钟,然后不可抑制地弯着腰大笑了出来。

  噢天哪,哥。Harry把脑袋靠在墙上,不停地笑,你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在Oscorp所有权益,你这个,阴谋家。

  Peter瞪大眼睛耸耸肩:这不关我事,他振振有词,让你吃这么少容易被拖走,这就是报应。

  Harry目瞪口呆地摊手做无辜状:什么,明明是你拽我,我才跟着你跑的,你这个是绑架,Mr.Parker,我要联系我的律师,你如果现在不放我走,我们法庭上见吧。

  我放你走我们也是法庭上见啊,Mr.Osborn。Peter伶牙俐齿,搓搓手,既然要被Osborn家坑到倾家荡产,为什么我不在这里撕票呢。

  ...哦天哪你真的有做绑匪的潜质,很有觉悟Mr.Parker。

  是要感谢您的赏识,Mr.Osborn。

  为Oscorp工作吧,Mr.Parker。

  这是我的荣幸,Mr.Osborn。

  ...你真的是要笑死我,哥。

  不敢当,不敢当。

  那说好了?

  说好什么...Peter眨了眨眼,问。

  来Oscorp工作,你刚刚还说是你的荣幸。Harry笑眯眯。

  卧槽,你他妈坑我。


  说真的,我好久没有跑过这么畅快了。Harry这么说,就是小时候和你乱跑的时候跑的最畅快,刚刚感觉回到了从前。

  Peter笑,你要想跑以后和我去健身房跑。

  不,敬谢不敏。Harry摆摆手,和Felica打电话: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对,就刚刚拉着我跑的那个,那个真的是我哥,刺不刺激。

  没骗你。Harry一本正经,那真的是我哥,下次你来我家,我让他做饭给你吃。

  Peter拿手肘捅了一下Harry,Harry嗷了一声,然后继续说,如果有这个必要,他今晚应该能...他顿了顿,捂着手机转头问Peter,你晚上有时间吗。

  我?Peter想了想,我应该有吧。

  啊他有的。Harry这么说道。

  怎么了?Peter问他。

  迎接他的是Harry神秘兮兮地微笑,你要有大麻烦了,他说,Mr.Par——不是,Osborn。


  你通常都把董事会集体教训大股东叫“大麻烦”吗,反正你们的公关都能搞定那群记者,一个疯子为了拿到采访Harry Osborn的权利,装作Peter Osborn接近Osborn少爷,好借口,除了我是个疯子那一块。Peter这么说道。

  他们的确是“麻烦”啊,哥。Harry这么说道,我觉得没有什么比整个董事会连起来和你喋喋不休三个小时更烦人了。

  也许你是对的。Peter撇了撇嘴,谁知道呢。

  至少你做对了一件事。Harry上下打量了一下Peter,这套西装真棒,如果你穿着你今天早上那条H&M的裤子配上Gap的衣服去参加股东会的话,你可能十点都回不了家。

  现在已经十点了,我亲爱的弟弟。

  那就十二点,他们会像蜡烛一样燃尽自己,就是为了给你挑刺,真的是为了给你挑刺,他们对你一点好感都没有,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证明“姜还是老的辣,你们这群小孩子乖乖的听Daddy话。”Harry说。

  你知道“Daddy”,有姓暗示的意思吗。Peter一脸“我没眼看”。

  我现在知道了我亲爱的哥哥,感谢你教了我这堂课。Harry咬牙切齿转过头,说真的,哥,我以为你虽然看起来是个普通的大学生,结果真的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如果你那是夸我接地气且朴实的话,我很喜欢这个夸奖。Peter眨了眨眼。

  然后Harry没理他,Peter自觉不对,扭过头去看Harry,只见对方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他,见Peter转过头,才缓缓开口,你昨天没有回家,今天早上也没有,我可以问问你怎么了吗。

  你担心我?

  我如果不回家你也会问我一样的事。

  Peter愣了一会笑了出来,然后伸手把黑夜里的Harry揽入怀中,凑到他耳边,说,答应我。

  答应你什么。

  不会离开我,永远不会离开我。

  虽然不知道你发什么神经。Peter听见Harry这么说道,但还是,好。

  他的心里炸开了一片烟花。


<无标题文档> 06 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51)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