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虫绿】无标题笔记 01

CP: 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

原作:《超凡蜘蛛侠》

Note:OOC/ABO/兄弟骨科/其他遵循原著(超凡)Alpha!Peter x Omega!Harry。


01.

Roosevelt。

Peter站在许多红线之间,综错交杂,开头是Roosevelt,结尾也是Roosevelt。连成了一个没有结果的莫比乌斯环。

直到男仆敲了敲他的房门,毕恭毕敬,Parker少爷,吃饭了。

褐色的眼睛最后在“Roosevelt”上停留了一会,然后才应了声知道了,便向门口走去,然后打开了门。他身上只穿着松松垮垮的运动服,上衣蓝色裤子黑色,而面前的男仆白衬衫黑马甲西装裤,好不正经。Peter就忍不住想笑,但看见眼前的男仆其实面色紧张,他端详了一下,确实是个生面孔,便也没说什么,复而选择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叫我Peter就好了。

这怎么行。面前的男仆看起来年纪比他还小一点,清秀的脸庞透着恐慌,Parker少爷...

Peter。Peter纠正,然后冲那个清秀的少年笑了一下,说,反正你也叫我少爷,听我的。

身后是唯唯诺诺的一声好。

Peter头也没回,只是又说,父亲在楼下吗。

Mr.Osborn...他不在。身后的声线才再一次毕恭毕敬的趋向平稳,先生他今天又出去了,大概是看医生,他没说。

Peter眨了眨眼睛,然后微不可闻地哦了一声。

Norman Osborn的身体撑不过这个春天,谁都比他自己清楚,而愈发奇怪的是,Norman Osborn更加频繁的,往医院跑。


Peter Parker 的开头始于Roosevelt,这是Norman Osborn告诉他的。Peter尚还有丝缕的记忆,比如母亲抚过他脸颊带着茧的手——他很确定不是别人,因为Osborn家也没有女主人;比如父亲深沉地叫着他“Pete”的声线;再比如Uncle Ben——他现在还经常去看Aunt May——在旁边看着Peter和他父亲拥抱,给他们拍了张照,母亲——那名优雅穿着白色西装裙的女性,冲着镜头微笑着,温柔又风情。

那是唯一一张全家福,被Peter用一个透明的相框,放在了床头,收到了枕头底下。他不敢放在桌子上,太过招摇,更何况这座房子姓Osborn,而不是Parker。

他的父母死于当Peter Parker大约四,五岁的时候。Peter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他十分确定那是一个雨天,因为早上他还和Aunt May说,Aunt 你看,这天好暗啊,如果一整天都是这样的黑暗的话,我是不是能睡一整天。

从此之后看起来真的一片黑暗,而Peter没有睡成一整天。因为他被Harry摇醒了。那个金发的男孩,比他小一点,坐在他的床头伸手在摇晃着他的肩膀,嘴里断断续续的,pete,你快起来。

Harry,怎么了?Peter带着些许刚睡醒的困倦,揉了揉眼睛,问。

眼前的金发男孩抿着唇,什么也没说,背着一盏昏黄的灯光,头顶上是一片阴影般的黑暗,拉了拉Peter的衣服,示意他起床。

很重要的事吗?他看着他的玩伴,这么说着。

那双湛蓝的眼睛盯着他,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却看起来十分不舍的,凑过去抱住了Peter,他比Peter还要矮一点,脑袋刚好埋到了他的脖颈,然后那带着一点鼻音的软糯声音才在他脖颈里响起来,父亲要我和你说,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要太过伤心...呃,下一句是...我想想啊。

Peter被逗笑了,他理所当然的认为是Harry的恶作剧,于是把Harry圈着他的脖子的手掰开,十分顺手的揉了揉Harry柔软的发丝,他的困意已经没了,如果Harry的目的是这个的话,那他的愿望已经达到了,Peter Parker现在只想下楼喝一口水,然后陪着Harry聊天。

我想起来了。Harry突然说,下一句是,我们都会陪在你身边,pete。他顿了顿,说,我,我父亲,你的Aunt May和Uncle Ben,我们都会在你身边的。

Peter盯着那一双蓝色的眼睛愣了一会,那双眼睛里的光芒太过认真,让他一瞬间以为真的有什么大事发生。

于是他笑了,学着Harry晃他的样子也晃了晃Harry的肩膀,然后带着点疑问说,我们下去吧?

他脑袋里开始勾勒出,等他当场戳穿Harry的恶作剧的时候,那个金发的主人错愕的表情。

Harry点了点头,拉着Peter的手把他从床上拽了下来,Peter盯着Harry牵着他的手,完全没有意识到等待的自己的将会是什么。


直到Noman Osborn站在他们俩面前,问Harry你有把那些话和Pete说吗。

Harry点了点头。

Norman Osborn看起来有些惊喜,Peter同意了?

Harry点了点头,松软的金发带着些许弧度上下翻涌,像是在邀功。

同意什么?Peter眨了眨眼,睡意似乎又翻滚上来,塞得他脑袋满满当当。

Harry没有和你说吗?Norman Osborn皱了皱眉,复而看向Harry,你和Peter说了什么。

说我们会在他们身边。Harry皱着秀气的眉想了想,小小的,和他父亲如出一辙,叫他不要太伤心。

你有没有和他说为什么不要太伤心?Norman Osborn问。

小小的Harry明显愣住了,然后胆怯地瞥了看起来在状况之外的Peter一眼,摇了摇头。

高大的男子叹了口气,蹲下来,双手搭在Peter的肩膀上,Peter对上那一双一模一样的蓝色眼睛,喊了一声Mr.Osborn。

Pete。Noman难得用了他的昵称,说,就像Harry说的那样,我有一件事要告诉你,但是答应我,听完了以后不要情绪太激动,好吗?

Peter点了点头。

我很遗憾我不得不告诉你。Noman顿了顿,转过头看了一眼Harry,我现在有点庆幸是我告诉你,而不是Harry,不然你可能以为是Harry的另一个恶作剧,但是这是真的。

Peter这才感觉到什么,像是有一双手从他背后划过,撕破他的血肉抓住了他的心脏——这种感觉很怪异,像是第一次在冰上练习滑冰,踏到冰上之前心头掠过一种“我一定会滑倒”的预言,然而没有放在心上,直到真的滑倒了,就在踩上去的那一刻。

——你父母,不幸坠机,身亡了。

Peter瞪大了眼睛,一瞬间忘了呼吸,他攒紧了Harry的手,他想他用的力一定很大,因为他听到了Harry的一声低低的抽气和痛呼,但他的确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不知道除了他手边的Harry,他还能握住谁。

你父母没有留下任何遗言,除了现存在Oscorp实验室里的研究成果。你父母生前和我是至交,我实在不忍心让你,流落到孤儿院或者是别的什么地方,所以我们决定收养你。

但是你的Aunt 和 Uncle好像也有这个意思,我让Harry上去找你,就是为了这事。

Peter还愣愣的,直到Harry开始挣脱他握得紧紧的手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行尸走肉般和Harry说了声抱歉,这才松了松他紧紧握住Harry的手,但是还依然松松垮垮的抓着。

他真的像是没有别的支撑点了。

你的意向呢...我们尊重你的选择的。只是,我们可以给你更好的。Norman说,然后看了一眼旁边的May和Ben,他们不能否认,而且Harry还在这,而且你们关系这么好——当然,也不是说你不跟我们走你就会失去Harry,你们还是会一起长大。不管怎么样,就像Harry说的,我,Harry,你的Aunt和Unble,都在你的身边。

Peter机械性的点了点头,身旁的Harry眨了眨眼,在父亲的示意下用另一只手揽过了这个比他高一点的男孩。Peter把自己埋在Harry的脖颈处,贴着薄薄的衬衫,感受着另一个人的体温,衬衫上散发着的,舒服的薰衣草味,眼泪这才无声地流。

打湿了薄薄的衬衫,渗透变成了另一个人的体温。


Peter最后的选择是Osborn,看得出来Harry因为他这个决定有点开心,但被告知要叫Peter哥哥的时候表示出了小小的嫌恶。偶尔高兴地时候会贪图新鲜喊一声哥哥,平常的时候就跟着以前一样喊Pete,不高兴的时候连名带姓叫Peter Parker。Norman Osborn注意到这个现象,问Peter要不要改姓,并且表达了“如果你不想改我们也能接受”的态度。

于是Peter想了想,摇了摇头,那是那个笑得端庄温柔的母亲,和看起来知识渊博又有着胡茬的父亲留给他唯一的东西了。Norman说也好,伸手揉了揉Peter的发丝。

但Osborn上下都知道,Peter Parker的地位不比Harry Osborn,那位正版小少爷低,也没一个人敢怠慢他。

没有人知道Norman Osborn对待俩个孩子的差别,可能是在Peter决定不改姓的时候他决定把Peter当作陌生人——虽然现在Peter依旧和Harry一样叫他父亲。他对待Peter更宠溺,更像是还一种亏欠,Peter小时候好动,喜欢打篮球,几次三番把玻璃窗打破,Norman只是盯着他,然后叹了口气,也许有训他,但没有训Harry训的那么厉害——他几乎直接用了鸡毛掸子去揍Harry。

当天晚上Harry被揍得惨兮兮的,他的父亲——一个强大的Alpha,下起手来毫不留情,直到Harry几乎是扑到Peter的背后,带着哭腔哑着嗓子喊,哥哥。

现在知道喊哥哥了。Peter叹了口气,但还是站了出来——因为他知道Norman不会真的下手打他,Harry也知道——父亲,如果您一定要打Harry,请连着我一起打吧。

然后Norman Osborn的表情就会在一瞬间变得十分古怪,然后叹了口气摆了摆手说,放过你们一马。

Peter和Harry也不知道为什么Norman对待两个人的方式会如此天差地别。那晚Harry小少爷惨兮兮的,揪着Peter的衣领,特别委屈,鼻子都皱在一起,说话已经分不清是天生的哭腔还是真的在哭,Peter把他抱在怀里哄。小少爷睡在Peter的脖颈上,十分闷闷地,我有时候在想谁到底才是他儿子。

他对Pete那么好。

现在又是Pete了。Peter偷偷地笑。

那你会恨我吗?Peter问。

有时候会吧...毕竟真的很气人,同样是打坏了窗户,对你他什么也没说,对我却大发雷霆。Harry说,迷迷糊糊的,哭泣渐渐停了,也许是因为知道这个人会保护他,那一点小奶音又冒了出来,但是现在和Pete在一起,就很高兴了,谈不上“恨”的。

Harry的语调摇摇欲坠的,Peter失了声笑了出来,知道Harry是困迷糊了。伸手拍拍他背,替他顺顺气,哄着他,快睡吧。

Harry圈着他脖子的手收紧了些,整个人摊在Peter的怀里,放松了下来。


过了一会,Peter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喊他,哥哥?

他迷迷糊糊应了声嗯,然后等半晌也没有回应,才勉强撑开同样困倦的眼皮,捕捉到Harry均匀的呼吸——刚刚是说着梦话。

Peter一边嘀咕着这小混蛋,一边把Harry搂紧,另一只手去摸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踢到一边的杯子。

那时候,,那时候距离现在,Norman Osborn重病,Harry Osborn出国俩个人再也没怎么见过面——偶尔在杂志上看见他和超模的绯闻,或者是匆匆五分钟的电话,来不及含蓄总是被别人打断——的现在,已经过了八年了。


<无标题笔记> 01 完。

全文未完待续。


-标题真的是我没想好(....。

想标题,好难哦。


评论(11)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