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虫绿】无标题笔记 04

CP: 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

原作:《超凡蜘蛛侠》

Note:OOC/ABO/兄弟骨科/其他遵循原著(超凡)Alpha!Peter x Omega!Harry。

前文: 01 02 03

FT:说实在的有没有人愿意给这篇文赐个名啊啊啊啊啊(


Oh My God, Jesus Chirst. Harry站在Peter背后,盯着高大的男人穿戴着白色的围裙,你是真的在做饭。后者没有转头看他,偏了偏头作为回应,在一片油被溅起来的嗞嗞声中摆弄着黑色塑料锅铲。

你不是说想吃。Alpha回到家就准备挽起袖子做饭,但还是因为味道太浓郁而被管家委婉的提醒:Peter少爷,我想你也不希望意大利面上全是牛奶的味道吧,才安安分分地给自己多补了几针抑制剂——虽然他坚信Harry闻不到,但是他会自己嫌弃他自己,以及如果提到其实意大利面上有牛奶,Harry会嫌弃他嫌弃到不想近身,现在这股牛奶味淡到几乎闻不到了,Harry才敢走上前,闻到一阵抑制剂的柠檬香,然后偷偷地朝锅里瞥一眼,意大利面?

锅里是和西红柿混在一起的金黄色的面条,我还不知道你会做饭。Harry说。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多着呢。语调微微上扬,有些骄傲。

我这不是过来“知道”了吗。

Peter愣了一下,然后低着头笑了出来,对,他的笑带着气音,抿着唇像是偷了蜜的猫,然后他耸了耸肩,我唯一会做的也就是只有意大利面了,你将就着吃一点,他伸手关了红的一片的电磁炉,踮起脚往橱柜里摸出一个洁白的盘子,转过身面对Harry,你现在吃?

你只拿了一个盘子,你不吃?Harry问他,然后伸手作势去拿Peter手里的盘子。

那个盘子就是给我自己准备的,Peter笑眯眯地说,然后见Harry脸色一变,Peter把盘子塞到Harry手里,说,我开玩笑的,我还有一个试验报告要写,我待会写完就吃。

别写了。Harry说,过来把饭吃了然后跟我去开会。

就一个研究报告,我做个总结就过来吃饭。

...Harry盯着他看了一会,说,那你把电脑拿过来,在这写。

我不用电脑写。Peter说,但在那双蓝色的,平静的,瞪着他的眼睛下面败下阵来,好好,他说,我去把表格拿过来。

Harry心满意足地用叉子搅起一团意大利面,挑着眉看Peter走远,身上的白色围裙还没有解下来,身后的蝴蝶结绑的惨不忍睹,白色的条子长长的垮在他的腰间,顺着Peter的动作一晃一晃的,傻里傻气在空中自由飞翔。

这很傻。Harry这么想到,并且在Peter抱着一大本厚重的绿油油的书本走回来的时候很贴心的出声提醒。


“Osborn家神秘长子在昨晚约九点的时候在与Oscorp董事会的会议中发表了声明,称自己所拥有的百分之三十的股份会全部用于支持他的弟弟,现任Oscorp CEO Harry Osborn。之前外界纷纷猜测Osborn家兄弟俩不和传言不攻自破,后来召开记者招待会的Harry Osborn是这么解释的...”

屏幕上出现身着白色西装的Harry Osborn,眉目间有些许疲惫和被打上了一点淡妆,瞥一眼略有风情却端庄地坐在摄像机面前,金发妥帖的贴在他的耳后,声音平淡:“我和我哥哥Pete,从小感情就很好,只是他对家族事业不太感兴趣,比起作为Osborn家的长子,他更倾向成为一个普通人和一个研究者,如果不是这次的谣言太过无中生有以及别有用心,他还是不会站出来的,他这次肯为了我站出来插手家族事务,说实在的,我很感动

Pete...他听见Gwen这么喊了一声,Peter把视线从Harry身上移开,扭过头嗯了一下,然后说怎么了。

得到的回应是金发女生笑意吟吟地拿手戳着他的下巴,说,那位Osborn家少爷也叫Peter。

嗯。Peter应了一声,心里微微掀起波澜但是什么也没表现出来,如果因为Gwen无意中提那么一句就反应过度,那就太令人生疑了,怎么了?

你从没和我提过,Gwen这么说着,然后抬头打量着电视机,Harry坐在那,将一缕碎发撩到了耳后,然后继续说道,我能有这样的哥哥, 是我的荣幸。

然后他站起身,身体微微前倾,四周是沸腾的掌声,不出意外的话明日的头条还会是Harry Osborn,只是标题从“挽着超模出入公共场所”变成了“兄友弟恭,Osborn家会如何应对Norman离开的悲伤”罢了。

我也不知道Harry有一个哥哥啊。Peter低下头,眼神无意识的四处飘忽,谎话没有打任何的草稿,顺其自然就从唇瓣流出,直到过了一会,Peter发现Gwen自从他的谎话说了出口以后就再也没有接话,他扭过头,带着疑惑的语调喊她的名字。

Gwen上上下下打量了Peter一眼,说,你和我说过你从小到大的玩伴,Harry Osborn,陪着你应对你父亲离开的悲伤,待你很好,有甜品都会记得给你带一份。如果真的就像你说的那样,和Harry Osborn那么亲近,你不可能不知道他还有一个哥哥,他没和你说过?

Osborn家的长子不一直是个秘密。Peter愣了一会,然后快速的反应过来,干,自己刚刚犯了一个大的错误,然后又就着Gwen的话往下接,Norman Osborn一定叮嘱了Harry很多次不能告诉别人这个秘密,可能Osborn长子体弱多病...他扭过头看向Gwen,那名睿智的第一名眼睛里闪着不信任的光芒,摆明了“你不要想蒙我,我什么都知道”,于是他耸了耸肩,不是没可能啊,毕竟人家二三十年没有被狗仔队抓到,被藏的有多深不言而喻。

可你是Harry的朋友啊。Gwen眯起眼睛,你有事瞒着我。

不我没有。Peter盯着那双眯起来的眼睛,然后说,你靠的太近了,Gwen小姐。他下意识开始保护自己。

什么?

你靠的太近了。Peter向后退了一步,你记得吗,你说我们分手了。

我说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那就等我准备好我们做朋友的那一天吧,Peter朝她点点头,恕我失陪,我可能需要找一下Harry,问一问关于他那个神秘哥哥的事,这样我才能应对你的“十万个为什么”。于是他想了想,冲Gwen笑了一下,然后转过身,拉好了他的双肩包,然后背对着Gwen向前走去。

他没敢回头,他怕看见Gwen不信任他的眼神,他怕看见那头金色——哦对了,金色,金色头发。

他要去找Harry。


你就没一个女朋友?Harry还穿着那件在新闻会上穿着的西装,语调一本正经就如同在说:“拥有Peter Osborn这个哥哥有时候真的是我的荣幸。

这个问题......嗯......真是难倒我了。Peter穿着一双运动鞋,踮起脚尖在Harry面前摇晃,你怎么关心起这个问题来了。

我说过我会从现在开始重新了解你啊。Harry回答的理所当然,怎么,出了什么事...还是?

这很复杂。Peter想了想,在Harry面前定住了身子,又重复了一遍,这真的很复杂。

Harry看了他一眼,然后啧了一声,说,我就不喜欢复杂,所有情感都是多巴胺和五羟色胺的连锁反应,欲望,感情,快乐,简单。

知道毒品为什么会上瘾吗。Peter瞥了他一眼,Harry耸了耸肩,你说?

它让我们的多巴胺上升,超过了峰值,带来前所未有的快感,然后失落的时候就忍不住,由于多巴胺超过了人体所能限制的峰值,人体不能掌控它了,当单纯的,现实而简单的多巴胺,已经无法满足我们了,我们就会再次尝试,Peter这么说道,就像你说的,简单。

碰上你的事就变复杂了,Pete。Harry嘲笑,然后看着Peter正在翻过路旁栏杆,一条腿在空中晃呀晃,你总有这个本事,就像意大利面,和你急忙忙来找我,你不得不承认,怎么样,和我说说?

我和她分手了。Peter说,也许是对彼此的不信任吧,她总觉得我有什么事瞒着她——不是什么我在外面有人,就是关于我的身世,专业学分,所有的,她都要知道,而你知道的,我对她不可能像对你一样——Osborn家大少爷销声匿迹这么久,现在就是一个穷小子Peter Parker在努力念书,她不可能接受这个,一个穷小子,家庭背景这么宏大,她会觉得我欺骗她。

她会觉得你欺骗她然后会更加死心塌地和你在一起,Pete。Harry说,大部分人都这样,她们只会生你一会气,然后以“想了想我觉得其实我还是爱你的”而原谅你,我爱的绝对不是你的钱,更不是因为你是Osborn家的公子。

噗嗤...你很得心应手啊,Peter弯腰捡起一块石头,然后扭动手腕,那颗石头打出三次水花,然后沉入水底,语气有些飘忽,我不确定,因为我总觉得她和别人不一样。

不管了。Harry学着Peter的动作,在脚边捡起另一块锋利的,白色的鹅卵石,然后像投球一样往远处一扔:你知道最近New York有一种什么什么,蜥蜴人还是Spider-man什么的?

也就一个Spider-man,也许是女生,谁知道呢。Peter有些惊慌转过头去看Harry,然后又冷静下来,因为他只在他眼睛里看见了好奇,怎么了。

你真的觉得New York需要Spider-man吗,惩恶扬善?Harry没有看他,盯着远处地平线熹微的落日,路旁的路灯,New York的治安还是不错的,更何况警察还是很敬业的。

说不上啊。Peter小心翼翼的斟酌着词句,这个感觉让他想起了Gwen的咄咄逼人,你真的不知道Osborn家还有一个长子吗,他摇了摇头,把Gwen从他脑袋里清除了出去,一心一意地回答Harry的问题,你不觉得,Spider-man,给别人带来了希望吗,就像你在漆黑的小道上走着,抬头看见一颗明亮的北极星,有的时候月亮是照不到真正阴暗的角落的,但北极星可以,它几乎能围绕着你打转。

你很崇拜Spider-man。他听见Harry笑了一声,然后他又向远处投出一颗石子,这次这个石子溅起了五朵水花,哇哦——你是怎么做到的。

Alpha的超能力,你信吗。Peter冲他眨了眨眼睛,然后他上前揽过他的弟弟,那个金色头发的beta,耸了耸肩,我也不算崇拜Spider-man吧,只是觉得这样很好,我有时候想到他的时候就会感到安全感,夜晚一个人走夜路,或者和弟弟吵架了...Harry用手肘戳了一下Peter的胸膛,嗷,疼。他惊呼,然后又说,很多很多时候我都觉得有他挺好的。

也许吧。Harry嫌弃般地伸手推了推Peter,和我讲一讲你的女朋友。

前女友。Peter纠正道,我和她分手了,今天早上还划清了界限,她追问我如果是和Harry Osborn一起长大为什么不知道Harry还有一个叫Peter的哥哥,我实在扯不下去了,你知道的,我就和她说,小姐,你好像忘了我们已经分手了。

分手了也能做朋友啊。Harry说。

那是你,你这句话和她说的一模一样,Peter冲他翻了个白眼,她如果能接受就最好,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我认识她吗,你前女友。Harry又问。

也许认识吧,她叫Gwen Stacy,在Oscorp公司实习。

我们公司?Harry有些惊讶,你以后不怕上班尴尬。

我这不还没这么快实习吗,Peter说,就算实习我也不去Oscorp。

为什么。Harry扭过头盯着他看,还是你想卧底去别的公司刺探敌情,你真的不用这么做,要有一天你的身份被披露了——

在Oscorp我的身份更容易被披露。Peter慢悠悠的说,你知道的,我可不想某一天早上,我还是Oscorp一个小雇员,就是有人叫我全公司都能听见的那种,然后突然有一个来自CEO办公室的广播,喂——他模仿着Harry早上没睡醒懒散的语调,哥,你帮我拿杯摩卡上来。到时候我是上去还是不上去。

当然是...嗯...Harry想了一下,我是不会干出这种事来的。

你要是没睡醒什么都干的出来。Peter毫不留面子地呛他,Harry Osborn,他饶有兴趣地数了起来,第一次没有睡醒的时候,一直睡到了下午六点,一开始老师以为他是逃课,后来差点以为被绑架,我找了五个街区都没找到他,最后在我的床上——

我现在就想让那群老家伙说的成为事实。

什么事实。

Peter Osborn已经被Harry Osborn灭口了,那百分之三十的股份已经被Harry Osborn收入囊中;Osborn兄弟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相处过,都是勾心斗角恨不得把对方搞死。

Peter抱着手臂,在一旁哈哈哈哈笑得超级没有风度地笑弯了腰。

再笑。Harry瞪他,再笑我就在这里把你推下去,明天报纸头条就是“Osborn兄弟反目成仇。”

你不是刚刚自己说“Osborn兄弟一直以来都没有好好相处过?”

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今晚吃什么。

不“反目成仇”了?Peter做了一个夸张的表情。

反的,没说不反,但不是现在,我还需要你做饭,然后我打算找个隐蔽的地方和你反目,先吃饭。


<无标题笔记> 04 完

全文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63)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