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Parker 20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打这个了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

原作:《超凡蜘蛛侠》

全文目录

20.

“不不不。”Harry唇角抿着笑:“你们绝对是搞错了什么,Peter Parker已经被我绑了,我也不和你们客气了,听的别扭。”

旁边的Peter隔着玻璃盯着五花大绑的火烈鸟看了一会,然后转而看了看Harry,最后看了看自己。

“是的,你们的火烈鸟宝宝也在我们这。”他的语气带着笑意,挑着眉毛回看着Peter:“是的,我并没有打算手撕你们的特工,对,什么,你让他听电话?”

他的眼神落在Peter的衣服上,舔了舔唇有些诧异:“你们是不是没有搞懂,Peter Parker已经......”

然后对面似乎说了些什么,他又“噢”了一声,最后带着笑语气舒了下来:“我没有想到,我不是故意说‘我们’的。”


车子在路上缓缓地驶。

树木一点一点的倒退,然后接着蓝天映在两个人的视网膜里,Harry挂了电话任由Peter开着车,两个人也不再打抑制剂,柠檬的香味柔和的合着鸢尾花和琥珀的味道,融在空气里,Peter打开了车里的空调。

“现在去哪。”

Harry伸手想打开收音机,被Peter拦住了,他扭过头,对上一双栗色的眼睛:“我也无处可去了,你也无处可去了,Mr.Parker。”

“谁说我们无处可去的。”Harry只觉得好笑,难得没有反驳被称呼“Mr.Parker,”然后轻轻推开Peter的手,打开了收音机,上次打开收音机的时候还是很久以前,略带磁性的萨克风慢悠悠地缓缓流出:“我们回家。”他扭过头在开着车的Peter脸上亲一口:“Parker先生。”

“但你暴露了啊。”Peter被甜的理所当然,把脸十分耀武扬威地凑过去:“你再来一口。”眼睛还直视着前方,转了方向盘拐了一个弯,而大脸几乎要贴在Harry身上了。

Harry微笑着把他的脑袋摁在了方向盘上,然后自己握着方向盘进行了下一个左拐。

“如果你不能学会好好开车,Mr.Parker,下次你的脑袋可能就不是摁在你的方向盘上了,我向你保证。”

Peter也没生气,笑嘻嘻的抬起头,然后握上了Harry握着方向盘的手:“回那个废墟一般的家?研究毛毡布到底适不适合当窗帘?”

“比你的白香肠不能烤好多了。”Harry这么反驳道,外面阳光明媚,树影婆娑,他坐在副驾驶上,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是坏人吗,Pete。”

“什么意思。”

“当你杀人,当你真正看见有人倒在你的面前,你是那个举着枪的罪魁祸首——我是受过训练的,喝三杯转十圈左手开三枪十环。就像——从来没有人有权利夺走人的生命,没有人有权利审判他人,人权主义,一个意思。”

“我是没有你想的那么多。”Peter挂着笑:“说实话我第一次杀人的时候,其实是失手,他就站在我面前,然后拿着刀,刀在他的女儿的脖子上,铁质的刀已经划出一道划痕,而小姑娘眼里带着泪,冲着我直摇头,然后划痕更深,更深她再摇头,然后更深...说是失手,但是我没有选择。”

“我看见的你可比这个好多了。”

“No more secret,你自己说的。”Peter抿了抿唇:“罪恶吗。”

他看着Harry转过头,不出意外的点点头。

然后他再次笑嘻嘻地眯着眼睛,凑过去:“觉得罪恶就再亲一口呗,有多少罪恶你就亲多少口,反正我陪你受着。”

“你的罪恶要是足够你下地狱,那你就亲到我下地狱。”Peter舔了舔上唇:“去地狱我也陪你摸撒旦脑袋。”

“你自个儿去吧。”Harry带着笑,伸手把萨克风换了一个台,然后摸了摸自己发红的耳尖,口不对心:“说真的,我也不陪你。”

“对。”Peter一本正经:“我们是要去见耶稣的人。”

“为什么。”

“因为你每次受到惊吓,不是说Holy Shit就是Jesus Christ,你什么时候说过Oh My God。”

“开你的车,Parker先生。”

“乐意效劳,Parker先生,耶稣与你同在。”Peter几乎是笑着拍了拍方向盘,前方堵车,他们停在红绿灯的前面,再一片是一片灯光了。

Peter踩了刹车。双手在方向盘上作弹琴状,路边的行人这个点已经渐渐多了起来,身后的火烈鸟在后备箱里挣扎,窗外人潮涌涌,卖艺的人抱着吉他,以雄厚的嗓音开始,声嘶力竭为结束。

“诶。”Peter突然问,Harry转过头看他:“怎么了。”

“你要不要吃雪糕。”

人行道上车子旁边经过一个捧着纸杯子刚从商场出来的黄发青少年,顶着烈日又缓慢的走过。


等到他们到家的时候,两个组织还没有布置人手回到这个废墟里面,两个人最后还是没有买成雪糕,因为如果在那里停车便是违规了,Harry懒劲犯了也不想再兜回去,两个人面面相觑,决定回家。

他们把火烈鸟从车上拽下来,男人带着惊恐的表情看着他们,双手即使被双剪贴在背后,依然企图挥舞着双手。

“那是什么,打call吗?”Harry嗤笑一声。揪着男人的领子,拿着枪顶着他脑袋,威胁男人往前走两步。

“好久不见。”Peter这么说着,然后从Harry手中接过火烈鸟,拉了拉绳子:“啊兄弟,你瘦了。”

“他是怎么坐了一趟你开的车然后就瘦了。”

“灵魂被吓没了啊。”Peter回答的理所当然:“Har,不管你承认不承认,灵魂也是有重量的。”

Harry目瞪口呆地摇了摇头,然后一脚把火烈鸟踹进了家门,看着男人的身体在面前倒下,他只是不露痕迹的皱皱眉:“你还是需要一根平衡木,兄弟。”


“所以...”他抬眼看了看Peter,双手比划了一下:“我们要把这个上交给你组织还是我组织。”

“把他撕了分两半这两组织一人一半。”

“哦不,Pete,你不能这么血腥。”Harry咂咂嘴:“怎么可以直接撕人呢,应该拿刀,打局部麻醉,然后一点一点...”

话音未落,倒在地上的火烈鸟挣扎了起来,嘴巴里发出“呜呜”的声音,Harry伸出手撕开他的胶布,火烈鸟疯狂地摇头,然后嗓子因为许久没有进水而变得沙哑声嘶力竭:“我和你们两个组织都做了交易。”

“这个野心家。”Peter唾弃了一声,然后伸手去摸Harry衣袋里的手机:“密码。”

“你要干什么。”

“给你组织打电话。”

“你的生日。”

Peter划开锁屏的手指顿了顿,然后面不改色地翻找到隐藏的快捷键,摁下了通话键:“这是Oscorp快线吗。”

Harry把胶布给火烈鸟又黏上了。

“你好。”旁边的Peter一本正经:“不是,我不是Harry,但我有件东西可能要给你们一睹风采,免得你们接受到他的完美无暇的残肢以后,反倒说我们商业欺诈。”

“如果你一定要知道我是谁的话,Peter Parker,谢谢,请记录在案,免得下次认不出我,因为我会经常给你们打电话得了。”



“你是在威胁我们组织吗?”Harry不可置信地看了他一眼:“你竟然在威胁我们组织。”

Peter把手机递给他:“那你来。”

“不用了....为什么你们的人总是比我们的人来的快一点。”Harry盯着窗外,有人十分有礼貌的按下了门铃:“不干架?”

“不敢干,火烈鸟在我们手里。”

“让一切都结束吧。”Harry这么说着。

“只要你别执着于去见耶稣。”Peter说:“我去给他们开门?”

“他们有腿。”



于是这就是Mike一群人摁门铃不成然后一脚踹进他们家的时候看见的场景了。

Harry Osborn拉住Peter Parker的衣领,踮起脚真挚且诚恳地品尝着他的唇。

闭着眼睛。

tbc.


Free talk。
Ash:我是不是写什么你都全盘接受。
解九:对,你想。
Ash:我给你写个be。

不出意外下章完结,个人还有一个骨科,然后无牵无挂了。
有缘哈德墙头见了,世界这么大,能喜欢上同一个东西着实是莫大的荣幸。

只是向来素无自知之明,最近才发现自己一直是辣别人眼睛的那个,感谢曾经抬爱,十分抱歉了。

评论(15)
热度(52)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