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 Parker 06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解九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双A HE

前文:01 02 03 04 05


  车子停在了门口,占了大半个房子前面的车道,Peter走下车的时候是拿钥匙锁的门,房子里一片漆黑,他的车上还放着一个装着一顶G36突击步枪的盒子——噢他可不想给Harry看见,也许他可以解释那是一把,小提琴。于是他尝试性的,盒子还被他遗漏在他的银色小破车上,但是人已经轻手轻脚的跑到门前,钥匙缓慢地插入匙孔。

  “Harry——亲爱的,你在吗?”

  必不可少的提前检验,他这么在心底说着,有些好笑,他低头看了看表,六点二十分,Harry下班通常颇为准时,他还有十五分钟搞完这一切。Peter的眼睛转到后面他的小破车上,这,一切。

  Peter和Harry的家在一个“不算郊区”的郊区,距离市中心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很不幸的是,两个人的工作地点都在市中心,可惜一个在城市偏南的地方,一个在城市偏西的地方,刚出门转弯就得分道扬镳。Harry时常会和Peter抱怨这个——以一半的真心实意——说New York偏西的地方太远了,你不如和我一起在南边。Peter耸了耸肩,低下头就要去给Harry一个吻,半真半假:“哦亲爱的,你知道的,南边的租金,实在是,太——贵了。”他顿了顿,害怕跨国公司的高薪主管真的可能跑去银行借个贷,然后把整个报社都挪到南方——挥金如土的兴趣他相信Harry是有的:“Honey,而且,你知道的,西边更需要'记者'。”他和Harry都知道这一点,New York西部几十亿美元一日流水,灯火通明不夜城。

  “那行吧”Harry叹了口气,两个人在这方面心怀鬼胎不谋而合,他亲了亲Peter的下巴,笑:“我能理解新闻对于一个记者的重要性。”Peter暗自叹了一口气,只觉得哪里不对劲,过了好一会Harry开车出了门,他几乎是,突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我好像是一个国际部的记者。


  Peter将枪从车子上抱了下来,然后再往门口走去,他进门的时候开了灯,大厅敞亮一片,两个人为数不少的几次吵架,其中有一次就是关于装修问题,Harry说他可以一手包办,Peter说他想给Harry一个惊喜。两个人僵持不下,各有各的说法。结婚的时候就像一对普通的小夫妻一样,在远离商业中心的地方买了套房,欢欢喜喜地等装修。Mike曾经预言Peter不会撑过超过半年,那是他们第一个问题。

  最后达成共识,一人装一部分,皆大欢喜。

  Peter蹲在烤箱前面,盯着黑色的屏幕从内里开始发蓝发亮,然后Peter抬起手背着枪,对着发蓝的屏幕戳了三个六,烤箱里的烤架开始缓慢的移动,然后压缩契合在凹进去的地面,上面的一块玻璃做的板子降下来,托着一个海绵做得枪托。Peter从身后把包取下来,拉开拉链,再小心翼翼的把枪放在枪托上。

 “这枪又重,又没有准头,真不知道他们造出来干嘛,这该死的德国佬。”

Peter砸砸嘴,起身准备捡起黑色的包。

“什么德国佬?”

他从没有期待过现在会多响起一个人的声音。

Peter一下子把包踢到了旁边的桌子底下,在他拔那把放在烤箱旁边暗格的枪之前意识到——那个是Harry的声音,然后他半舒了一口气,稳住身形,僵硬着,脸上挂上微笑,扭过头看不知道什么时候倚靠在墙上的Harry Osborn,视线很成功地捕捉到了外面的黑暗——他已经停好车了。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Honey。”他笑道:“我都不知道你回来了。”他顿了顿,修长的手指在身后,摸索着烤箱摁了一个键,烤箱开始散发出黄色温暖的光芒,像是在烘烤什么东西:“我刚给你做德国香肠——”他的身体在放松后开始渗出一点点的冷汗,死里逃生:“你知道的,巴伐利亚白香肠(Weisswurst),你上次和我说过你喜欢。”

“我是吗?”Harry皱了皱眉,问。

“是的。”Peter回答,然后示意了一下发散着热度的烤箱:“正在给你烤,但是你知道吗,那群德国佬真的是太惹人讨厌了,你知道多少钱一斤吗,完完全全是欺负着外国人。”

“我想他们才是外国人?”Harry看了一眼烤箱——那里面其实什么都没有——说:“你什么时候回来的,这么早。”

“他们在坐地起价方面比我们拿手多了,Harry。”Peter这么说道:“Honey,你今晚想吃什么。”

“这就是我想和你说的,Pete。”Harry看着他,眼神诚恳:“我早上有没有提醒你去买菜。”

“什么?”

“我们可能需要一次大采购,pete。”Harry说:“虽然,我指虽然,我们家可能,还有什么什么白香肠,但是如果你打开我们的冰箱——不你别打开,好吧你已经打开了,你就会发现我们其实什么都没有。”

Peter盯着有些空荡荡的冰箱,愣了一会,第一反应是我到哪去给Harry弄白香肠。

“所以我正想问你,pete。”Harry朝他晃了晃手上的手机:“我正打算叫外卖,你怎么看。”

“我来叫。”Peter抢走了Harry手上的手机:“你想吃什么。”

“意大利面就好...今天股票那边指数不太好,我可能需要加班,所以简单一点,不是还有香肠?”

是的,还有那该死的德国佬巴伐利亚白香肠。Peter咬牙切齿,过了一会他冲还往这边看的Harry微笑:“好的,你等一等。”


“喂您好,是的,我想要两份外卖,不,我待会过去拿,是的,就两份意大利面。”

然后是一阵叹气的,被压低了的声音:“...请问你们那边有巴伐利亚白香肠吗...是的是的,如果是生的那就太好了,请顺便给我打包一份...我打算烤...什么,那玩意不能烤?”


“今天工作怎么样。”Harry戳着他面前的白色香肠:“你不是说是烤吗。”

“我突然想起来就这么吃挺好吃的。”Peter说,没敢看Harry:“工作还行,你知道的,每天都是那样,今天哪国总统又上台了,明天美国和什么别的国家建交了,哈利波特又拯救世界了,你知道的,这就是世界。”

Harry戳了白色香肠一个头,放入了嘴里:“有点甜。”过了一会他评价,然后有些嫌弃的:“配上意大利面,感觉会十分的微妙,我真的说过我喜欢这个吗。”

“你说过的。”Peter十分斩钉截铁:“就上次你和我去看电影,你还记得吗,吃完我们就去吃德国猪蹄,就,”他比划:“大概这么大一个,然后我们俩吃了一个半差不多,吃不下了,但是你点了这种香肠,然后说你喜欢。”他顿了顿:“可能确实不适合和番茄一起吃,我再给你搞点酱?”他想起他去拿外卖的时候工作人员给他塞的两包酱:“可能会好一点?”

“不用了。”Harry摇摇头,说:“就这样真的挺好,”他卷起一叉子的意大利面:“我挺喜欢他家的意大利面。”

“是的。”Peter点点:“有关你的记事本上写的全是这家店的意大利面,我记得我有一次出差,你好像吃了一个星期的那家店。”

“又好吃,还不用自己洗碗。”Harry耸耸肩:“懒人总能找到一百种方法来让自己活得舒服。”

Peter觉得好笑,眼看自己盘子就要空了,伸手去Harry的盘子戳Harry盘子里的香肠,Harry也任他戳,Peter边戳边说:“那么你呢,你们的工作怎么样。”

“还不错,和一个银行...”

“贷了款?”

“对,打算买你们报社。”

Peter瞪大了眼睛,浑身上下叫嚣天哪他真的打算这么做他不是开玩笑…直到这个时候Harry才又笑起来,凑上去亲了亲他的眉角:“骗你的,和另一家房地产商做了合作,打算做一个写字楼的投资,半年7.5个百分点,一年8个百分点利率的投资,你有没有兴趣。”

“我没钱啊。”Peter戳走了Harry碗里最后一小块白香肠,放到嘴巴里:“你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去采购?总不能真的天天吃外卖,我会疯的。”

  Harry抿了抿唇想了想,说:“我不能确定。”他把一叉子意大利面放入口中:“我尽快给你消息。”

  这听起来像是下一个任务。

tbc

Free talk:等我搞完一个中长篇我就继续搞我的骨科(... 我说真的。。


评论(5)
热度(56)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