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Parker 02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双A HE
前文:等我摸到电脑

02.

“所以说你是外地人。”Harry和Peter并肩走在大街上,四周车辆来来往往,银色的车顶反射着阳光,落在枝繁叶茂上。Peter伸出手揽住Harry的肩膀,语气随意:“嗯算是...不我的意思是,对,我是外地人,来这旅游。”

旁边的Harry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没有说话,两人正走在牛津不算太繁忙的路段——有些路段即使大早上也会十分不可避免的无路可走——商铺几乎还没开门,卷帘门像是嵌入了大理石般纹丝不动,四周摆着几盆盆身有白色的“1996”的字样的黑色花盆,上面种着些许蓝色的,叫不出名字的花。

“这么说你不是外地人?”Peter问,眼神却不住地旁边伫立的蓝色路标瞄——西...什么什么西...这旁边还有地铁站。

“我觉得这这个问题很显而易见。”Harry带着笑,耸了耸肩,神色轻松,过了一会他环顾四周然后惊呼:“这离我的酒店很近,我指,刚到这的时候预定的酒店,就在这儿。”

Peter环顾四周,确认了这条路是什么什么西,嘟囔了一声:“这儿离我们相遇的酒馆挺远的。”

Harry“嗯”了一声,过了一会才回味出点不对劲来:“怎么了。”

“你要是愿意在这边待着,我们可能就见不到了。”

Harry没憋住,嘴上匀着一个笑,再然后就是一个吻了。


“英国人?”Harry接过Peter手里的可乐,突然问到。

“抱歉...什么?”

Harry耸耸肩,倒在后面的椅子上,面前是很普通的薯条和炸鱼:“你说你是外地人,我只是想知道,你从哪儿来。”

“啊...我是美国人。”

面前的Harry点了点头,露出几分惊讶:“我很抱歉..不过你知道”,他的眼睛微眯:“你的口音...有点像...”

“像英国口音,我知道。”Peter拿拇指和食指比划了一下:“一点点,我觉得还行,但是有人会觉得,那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足够挑剔,哈。”

“你刚刚那句话听起来太美国人了。”Harry点了点头表示赞赏,学着Peter的动作比划了一下,重复:“一点点,不细听听不出来。”

“那你呢。”Peter问。

“美国人,和你一样。”

Peter很夸张的“啊”了一声,Harry扭头看着他,眼神疑惑。却见Peter咂了咂嘴,说了声:“这就是为什么了。”

“不好意思...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当我第一次看见你我觉得我看见了自由女神像。”

不出意料的Harry抿着唇笑了出来,然后歪着脑袋,手指扶着带着水汽的塑料杯,上面印着这个餐馆的红色logo,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斯文却透着股透亮的气息:“你知道我们的自由女神是一个alpha吗,美国人。”

“Beta是自由的苦力军,美国人。”Peter这么说着,兴致来了,就拿着那纸制的杯子,朝Harry举了一下,停在空中:“虽然晚点做这个已经无意义了,但还是,致死里逃生。”

“好吧...致死里逃生。”Harry这么说着,眯起一双狡黠的眸子:“和我们对对方的贞洁。”

Peter一口可乐加上气差点呛在喉中,猝不及防。


“外地人给外地人当导游。”Peter和Harry穿梭在另一条小巷里,微微点着头,这么说道,加上了评价:“始料未及。”

“我不是第一次来这里。”Harry的回答足够平静:“这大概也就是为什么我在到这的第一天晚上没有去我定的酒店,人生地熟,无所畏惧。”

Peter点了点头,手还牵着Harry的手,两个人顺着汹涌澎湃的人潮走,人挤人,Peter还能顾着把Harry圈在怀里,顺带把脑袋搁在Harry的脑袋上,两个人同手同脚,险些摔倒。

“你也不热。”Harry说。

“自由就在我前方,赴汤蹈火。”Peter心情十分好地松开了Harry,下巴朝远处的射击游戏扬了扬:“有没有兴趣。”

Harry,好笑的,转过头看Peter:“虽然我头发有点长,但我觉得我的头发相比起女生还是短的能区分性别的?”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Peter说,但十分明显的,突然因为打趣而手忙脚乱:“我就是想问问,你喜不喜欢射击...对,你喜不喜欢射击。”

“我喜不喜欢射击?”

“对,这就是我想问的,你喜不喜欢射击。”

“这个问题,可难倒我了。”Harry低声说道:“你指哪方面的。”

“就是...呐,那种,拿枪进行射击的。”Peter指了指远处,男男女女中间甚至有孩子,排着队等着举一把——黑色的,巨大的玩具枪,装模作样的把眼珠子凑到跟前进行对焦,盼望着能打出个什么来。

“你想试试?”Harry问。

“家里附近有几个流浪的小孩子,想给他们带点小玩偶。”Peter盯着最顶上一只很大的熊,盘算着怎么做才能不被引起注意的拿到那只熊。

这时候Harry拿正眼看他:“挺有爱心的。”

“谢谢。”Peter说,然后给了摊主五块钱英镑,摊主是一个三四十岁的男人,他上上下下打量了Peter一眼,然后十分得意忘形——胸有成竹的,给了Peter三十发子弹。

那个栗发男人接过黑色的玩具枪,有条不紊地往里面装子弹,直到身旁来射击的人走了一轮又一轮,他才慢悠悠的瞄准。

蹦。

Harry的下巴线条绷紧了,他盯着那个举着枪的男人,远处的一个人物立板应声倒下,周围传来低低的惊呼声,然后是空气流动的声音——风。

而Peter,十分挑衅地回头看Harry一眼,十分愉悦的看见他眼底露出几分不可思议,然后又别回头,对着另一块板,再次的,蹦蹦蹦三枪。

十分准确无误的,另外三个,正好三个,不是堂堂正正从肚子里凿开一个孔,就是将整个纸板掀倒。

然后他眯着眼,子弹不小心擦过了边缘的两个,Peter有所顾忌,放了点水。

"初学者的幸运和不幸。"他自顾自地咂咂嘴,像是在说给自己听——但Harry在一旁,其实他觉得这是欲盖弥彰。然后他伸手从面露愠色和不可思议的老板手中接过两个小毛绒玩具,递给Harry,Harry没接。

"你要不要来试试?"见状Peter把那两个玩具塞在自己怀里,转而把那把黑色的大玩具枪递给了Harry:"试试。"

Harry手指摩挲着玩具枪的枪身,学着Peter的动作往里面塞黄色的小子弹,末了把它平稳被手托着,身体微猫,凑了过去。

Peter饶有兴趣,一手抱着一个玩偶,盯着眼前的Harry。

蹦。

最高点的硬纸板人倒下。

蹦蹦蹦。

边缘的,刚刚从Peter手里死里逃生的三个纸板人倒下。

Harry转过头,十分享受Peter因为惊愕一动不动地愣在原地,但又因为剩余心底的一点顾忌,第五枪的时候射偏了。

"我还需要多少发才能拿到那个熊。"Harry指了指第二大的那只棕色绑蝴蝶结的泰迪熊:"我知道我错失了一发。"

"3发"Peter说,指了指右手边一个立着的棕色牌子:"那里有写。"

“视力不错。”Harry瞥了一眼,又把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玩具枪上了。

蹦。蹦。蹦。

手指以一种,颇为熟练的姿势,一顿一顿的扣动扳机——显然认真多了,而停顿的时间有些长,这才稍稍透出一点初学者的生疏来,Peter保持着惊讶的表情,其实心底不再觉得惊奇,他暗自舒了一口气,又把注意力转移到Harry身上。

他盯着Harry走上前接过那只泰迪熊,即使心里已经不甚在意,但他还是走上前,问:“怎么做到的?这太棒了。”

“初学者的幸运。”Harry冲他偏了偏头:“你知道的,比你幸运一点。”

然后他把那只巨大的泰迪塞进了Peter怀里。

“给你。”

TBC

评论(11)
热度(75)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