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Parker 18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NC-17(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打这个了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

原作:《超凡蜘蛛侠》

全文目录


18.

“所以...”Harry双手交叉抱胸挑眉看着Peter,蓦地想笑,周围是破碎的玻璃和家具,四周还有火药的黑色痕迹,他伸手把地上的厚重的毛毡布捞在怀里:“我们打了一架的意义是什么。”

“你和我说实话。”Peter没有正面回应他:“那块毛毡布,你一开始真的没有这个打算把它变成窗帘,是吗。”

“那么说你不是真的帮人弄烟囱?”Harry看着他,把毛毡布叠成两折放在一旁:“所以我们打了一架没有任何意义。”

“意义还是有的。”他听见Peter上上下下打量了他一下,然后视线停留在他的下半身,吞了口口水。

Harry瞪了他一眼,把厚重的毛毡布盖在了他的头上。

“所以你是个Alpha,从一直开始就是?”Peter把毛毡布从他头上扒拉下来,拿着一把扫把打扫地上的玻璃碎屑:“你的脚边有个高脚杯,你小心一点。”Harry在远处嗯了一声,然后弯着腰把那个高脚杯捡了起来,就着阳光看了一圈,玻璃在阳光下透出炫光夺目,他拿旁边桌子上的桌布擦了擦,嘴里说道:“这高脚杯没碎。”他把透明的高脚杯放在桌子上:“你买的什么牌子的。”

“不是你买的吗?”

一阵耐人寻味的寂静。

“行吧。”过了一会Harry这么说道,然后是一阵衣服摩擦的声音,他弯下腰,拿起另一个完好无损的高脚杯——这一次他很有心的去看了看高脚杯底下的商标,一个倒三角形被玻璃填充凸了出来,中间是另一个凸出来的圆:“让我们回到原来的问题,我们打了一架却什么都没有解决的意义在哪里——先说明,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一点的感情问题。”

“说得好。”Peter装模做样的鼓了鼓掌:“我也不认为我们有一点的感情问题。”

“不过很显然,看起来他们认为我们有很严重的感情问题。”Harry朝地下的玻璃碎片挤了挤眼睛:“不然不会造成这么大的凶杀现场。”


“所以你是想告诉我,你们打了一架,毁了你们的房子,做了一场淋漓尽致的爱——噢别告诉我你们没有告诉我你们做了爱,你们身上的信息素——我希望我十一年级的生物课并不是真正喂了狗——告诉了我你们两个,肯定干了一些什么不可描述的事。”Mike坐在他们俩面前,盯着Harry看了一会然后叹了口气,开口就问:“你没杀死他。”

“我下不了手。”Peter这么说,然后他和Harry很快速的交换了一个眼神——“很不幸的,我想他也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了。”Harry耸了耸肩,盯着眼前的Mike看了一会:“你还来过我们家的。”

“你难道才反应过来吗?”

“我只是觉得你眼熟,我没有意识到...噢对,Peter是一名杀手,所以你也是一名杀手。”Harry愣了一会,有些尴尬地舔了舔上唇:“说实在的这个冲击给我有点大。”

“我大概能想象。”对面的Mike盯着Peter,咬牙切齿:“所以你现在打算怎么办,组织收到的消息说你进行的很不理想,我一开始还真的不敢相信,但是现在木已成舟,我们组织肯定盯上你了,逮着你不让你跑。”

“我知道。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所困难的。”Peter这么说:“Mike,我需要你帮帮我,至少帮我拖住组织高层,或是别的什么,我们需要时间,他们肯定有什么死穴是能被抓住的而是我们需要的,我们需要筹码和他们谈判。”

“既然提到了筹码。”Mike咬了咬下唇:“火烈鸟,把握着两伊经济脉,如今被更加严加保护了,他们需要的也不只是项上人头,狼子野心路人皆知,顺便说一句,这也是你们两个人栽的地方,不是吗。”

“真是不把杀手当人看。”Peter这么说道,啧了一声:“目标跑了一次很难再进行下一次刺杀的国际基本法他们不知道吗?”

“他们可能太知道了。”旁边的Harry,十分冷静的,然后还没等Peter说出什么就十分迅速地把他的脑袋摁在桌子上,自己从后腰处掏出手枪然后从椅子上翻了下去倒在地上。

他听见了从鼻尖擦过的风声,然后是脆弱的玻璃从中点开始分崩离析,Harry抬起头看见窗外人影一闪而过,餐厅里的分贝像是被人突然扼住了喉咙一般只溢出些许气音,过了一会又开始喧闹和慌乱,人们还没有来得及收拾好脸上的惊愕的表情,Harry拉着Peter站起来,然后冲Mike点了点头。

Peter过了一会盯着满地的碎片,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抓着Harry的手开始向餐厅后门跑过去,子弹击碎玻璃窗从他们的身侧擦过去,Harry抓着一把黑色手枪,等人冒了个头就往远处扣动扳机,他们开始让自己竭力隐藏在人流中然后加快步伐地撤退——在对于他们两个的问题上这个对年水火不容的两个组织看起来好像第一次达成了共识。

“就是想干掉我们了。”Peter这么说:“我们一定需要些什么和他们谈判。”

“火烈鸟?”Harry歪着脑袋问,你知道的,经济命脉,中心人物,他耸耸肩:“他们是有联系的,一个聪明人是不会在他身上留下什么可疑的线索的。”


“Felica,你确定‘火烈鸟’被关在一个房间里而不是地下私人监狱?..不我不是质疑你的情报勘察能力,我只是感到质疑...和不解,这是没有理由的,如果火烈鸟真的有那么重要的话——是的,我承认火烈鸟是一个个体,还是一个自我意识很强烈的个体,这也许可能成为他不愿意成为座上宾的原因。”

对面的女声十分冷静的:“Harry,我觉得比起觉得它是一个陷阱,你可能更需要考虑的是如何抓住他,这个是他们想要的,那就让火烈鸟成为你谈判的筹码。”

手机被放在桌子上开启了免提,电流的声音摩擦着空气,外面的两个人面色凝重。

过了好一会Harry,十分缓慢地点了点头,电话那头没有挂电话,安安静静等着这边两个人的回答。

这种事谈不上是好是坏,两伊离美国十万八千里之遥远,两组织一开始也八竿子打不着,再往里头大概是政府高层的命令了,Harry顾着出任务和打架和做爱,那一层也实打实的不敢接触,杀手杀人是一回事,而接触政治又是另一回更为深奥的技术了。哪知道这次他们两个任务失败,组织本身也面临着压力,再不神不知鬼不觉的做了他,这两地下组织能被当成“扰乱公共秩序”抓进联邦监狱。

“看起来我们两个逃跑了是一件好事。”Peter这么说道:“至少不用这么快被抓进联邦监狱。”

Harry看着他:“认真的吗。”

“认真的。”Peter这么说道,站起身去看不清是什么的一团废墟里的厨房旁的果盘里捞了个梨,洗了洗咬了一口:“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我们把蜜月补上,然后把对方杀了再进联邦监狱。”

“我倒是想去一片海滩,但是我不想那里染上某人的鲜血。”Harry摆了摆手:“不用太感动,我只是很爱护环境。”

“所以你们的决定是?”那个女声慢悠悠的从手机里一字一顿地冒出来:“别告诉我你们真的想在监狱度过余生,做一对苦命鸳鸯。”

“不这不是我的选择,我更倾向于把Pete塞进联邦监狱然后我作为证人在法院面前作证,这人涉及军火交易和一系列危害公众安全措施。”Harry冲着手机微笑——即使对方看不见,但这个笑容让Peter不寒而栗,他把咬了一半的梨扔进了垃圾桶,轻手轻脚地凑过去:“你不是认真的吧。”

“当然不是。”Harry瞥了他一眼:“不我不开玩笑了Felica,请你,如果可以请将他的地点发给我,我们应该会把他绑了。”

“绑了?”

“对我刚刚和Peter商量了一下,我们决定把他绑了然后交给组织,毕竟我们现在算是单干并且被追杀,如果我们无法把他绑了交给组织引起世界大战我们负不负责。”

“不负责的,Mr.Parker。”

“你又拿这个来取笑我。”

“毕竟我真的没有听见你们两个有任何形式的‘商量’,如果你们把那个调情当作是商量的话。”

“可能我们就是。”Peter这么说着:“我们等你的消息,Felica,非常感谢,Have a good day.”


再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是真正的始料未及了。

他们躲避了一次袭击,逃回了家中,和Felica进行了交流,确定了下一步的战略目标,但这不是——也不会是他们如今在自己已经是废墟般的房子里开始进行到处摸枪并且又开始射击——谢天谢地不是对着对方,的原因。

Peter和Harry躲在唯一幸存的沙发后面,而子弹穿透棉布和填充物往他们墙上招呼。两个人对看了一眼,一人端着一把冲锋枪——丝毫不怜惜自己房子的——对着门口的黑衣人扫射。

“这是你们组织的人还是我们组织的人?”Peter在一阵集火嘈杂中这么说着。

“你们的人不会聪明到来我家堵我们,只会选择在餐厅这种人多口杂的地方。”

“谢谢夸奖。”Peter扭过头看着他,咬牙切齿。

“不用谢。”在子弹再次穿透沙发的时候Harry盯着那个透风的口看了一会:“我觉得我们需要立刻离开,我把东西都搬空了,火力根本无法和他们硬扛。”


在挂了电话后的十分钟,Harry先是嫌弃了一下Peter将吃了一半的梨扔进了垃圾桶,然后伸了个懒腰告诉Peter自己可能需要小憩一会,Peter点点头冲他摆了摆手,起身四处看了看依旧是废墟的房子:“我很担忧你能睡哪,Har。”

“总有能睡的地方,不是...”

话音未落,门轰地一声倒下了,两个黑衣人站在他们房门,一人手里端着一把枪。

“好吧。”Harry这么说道:“我睡醒了。”


tbc。

Free talk:这章很想打end,被你们解九太太揪着说不行你不能比我先死。

我:????????

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如果以后看见我的文里Peter Parker和Harry Potter或者Harry Osborn和Draco Malfoy在一起了或者这四个人弄混了,或者两个Harry在一起了或者Peter Parker x Draco M. 真的不是我拉郎,是我手癌,是我手癌,是我手癌

第18章差点发到我写HPDM那个号去...幸好清醒的快。

评论(4)
热度(59)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