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 &Mr. Parker 16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

原作:《超凡蜘蛛侠》

全文目录

一个Free talk: 竟然16了(... 然而我的骨科才六。


16

Holy Shit.

再下一秒是两个人几乎是训练有素的朝着对方相反的方向跑去,Peter站在椅子上拉开抽油烟机顶部掩盖着里面巨大银色管子的白色橱柜,在管子的后面摸出一把手枪,然后踩着椅子边缘就往下跳,趴在地上翻了个滚跑到烤箱面前,拿拇指往发蓝发亮的屏幕上戳了三个六,捞出了里面的G-36突击步枪,上了膛就夹在腋窝底下,轻抛在空中再稳稳接住,转身发现没了人影,于是他眯着眼睛猫着腰,开始向客厅与房间的过道移。

“Honey?Harry??”


后者自Peter转身的一瞬间就开始往房间里面跑,十分镇定的拐进第一个房间从架子上拿出一把水果刀塞在口袋里,确认客厅还正在被翻箱倒柜着,从门口又拐了出去奔向主人房将漆着白色油漆的木门重重一打然后确认了落了锁就去摸自己的衣柜。

繁重的花纹尾端绕着衣柜的开口的把手,一把柯尔特左轮一把勃朗宁被安安静静放在叠的整整齐齐的粉色西装下面,说真的这套西装没人会穿。而Harry当初买下来只是因为想骗Peter穿上这一套西装。他盯着这套西装看了一会,旁边的口袋里是一把水果刀。

眼下的场景的确颇为尴尬,一想到自己同床共枕眠的人是当初坑了自己八十五万的傻逼,Harry撇了撇嘴,把勃朗宁塞进了后腰,取而代之从衣柜里拿出了一个拥有巨大——M1900编号的枪,上次他在床头柜底下摸到的,上了膛听见“咯嗒”一声,又从衣柜最上方一个款式老旧的棕黑色帽子里摸出一排子弹,塞进了上衣口袋。

值得高兴的是,对方开始尝试性地叫他的名字,他听见声源慢慢变大并且朝这边靠近,决定不在一个封闭的主人房里自寻死路,一脚踹开被上了锁的门,对着穿着黑色大衣的对方就是两枪——与此同时十分清晰的看见对方腋窝里夹着些什么。

操,G-36步枪,认真的吗。

眼前的对方明显比他在方面还要训练有素,但身上的重量明显拖沓了对方的步伐,那把手枪黑的发亮的枪口隔着厚重的空气指着他,另一只手很明显地已经威胁意味地搭在扳机上。

“Harry,你在这啊。”那人顿了顿,眼神稍稍眯了起来,语调有些陌生:“我想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误会就是我们一直进行‘你亲我我亲你’的活动,但实际上我们下一秒的动作应该是这个...”

又是一枪。

这颗子弹铁定贴着Peter的脸颊过去了,因为对面的男人咒骂了一声,然后抬起了步枪。

这下觉得“我们可能有什么误会的人”变成了Harry,他在步枪开始毫不留情企图用一颗子弹嵌进他的心脏前躲进了主人房,旁边响起了枪声。

Harry扫了一眼主人房,自知门板不能挡住Peter,然后抿着唇落了锁,视线落到了远处的一扇窗户。

窗外是漆黑一片的草丛。


隔着门板,Peter十分清楚地听见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的声音。他正将步枪对着门锁,一只脚抵在白色的门上,直到门锁被毁坏了,他抬脚踹了进去,预料之内的是里面空无一人。

然后他把步枪干净利落地扔到一旁,就着窗户攀着就往下跳,与此同时房门前的车灯蓦地亮起,Peter眯着眼确认是Harry那辆银色的车,十分迅速的握着手里的手枪往那边的方向开了一枪。

他相信他没有打中,因为那边巨大的车几乎能被称为是“愣了愣”,然后泰然自若地,轮子开始在黑夜里驶过,灯光扫过Peter。他对着那道光又是一枪。

银色的车开始加速。

Peter十分清楚地明白,如果让这辆车今天从这里走了,十分可能的,再见到Harry就是难上加难,于是他环顾四周,确认银色的车准备驶过的方向,从旁边冲了出去,站在大马路上。

车停下了。

他几乎难以抑制地露出一个笑容,然而下一秒机动车的咆哮开始挤兑旁边的空气,轮子卷着黑夜碾过柏油路,目标是眼前的Peter Parker。

在车逼近的时候他眯起眼睛,十分成功的侧着身子翻滚上了车顶,再然后他攀着车的天车窗,十分努力地向下大吼:“Harry,停下来。”

回应他的是一把勃朗特的枪口,Harry一手控制着方向盘,几乎是大吼道——即使这样Peter大多听到的都还是风声:“我不知道我和一个想杀了我的人有什么话好说。”

Peter对着副驾驶开了一枪,然后对着前置车窗又是一枪:“Harry,我们一定有什么误会。”

“我们可能还真的没有什么误会。”这位有着金色头发身着卫衣牛仔裤的他的丈夫说:“不过再见了,Mr.Parker.”

他朝着天花板开了一枪,然后在踩下油门的同时打开了车门,借助惯性,他在黑夜的掩盖下滚下了车。

目瞪口呆的Peter需要考虑的可能是即将戳到他眼睛的树枝。


“所以,让你一见钟情的,是对家的杀手??”Mike的语调不可思议,震着Peter的耳膜,他捂着耳朵把手机拿远了些,扯到了手臂上的伤口倒吸了一口凉气:“是的是的,你就不能冷静一点,我现在都这么冷静。”

“你冷静是因为你刚刚差点就要被崩死了。”对面那一头怒气冲冲:“啊,Mike,我喜欢他——他英俊,善良,聪明——是我梦寐以求的...”

“Mike。”他叹了口气:“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的确,被他所吸引,这是实话,但我没有想到。”

“所以你打算怎么办,他一搞砸了你的任务,二,说不定是特训间谍什么的,专门跑你枕边吹风。”

“我打算杀了他。”

Peter挂断了电话。

那是实话。

我可能会杀了他。


“Harry,如果不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我觉得我一定会向你强烈推荐这样一位痴情的男人,我几乎都要被感动了。”Felica拿着对讲机,他们在第三次把Peter Parker扔出大厦之后,这人找到了监控的漏洞,十分顺利地断了电梯的监控以后躲身进某一部电梯。

“如果你不以那种语气来显示你真的是在进行嘲讽大业。”Harry盯着漆黑一片的监控,这么说道:“我会考虑给你推荐另一个同样痴情的男人。”

“哦不谢了sweetie。”Felica笑眯眯:“无福消受,你确定不用和他谈谈?”

“帮我接线路。”

一个按钮被打下来的声音。

“Morning,Mr.Parker。国际记者第三次大驾光临Oscorp,受宠若惊。”

“你的确应该,Mr.Parker。”电梯里的人显然十分悠哉悠哉:“还是Mr.Parker吧。”他语调轻快:“你应该还是的。”

旁边的人正在分析声源是透过哪个电梯传来的,Harry看着上面的数据浮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我是没有Mr.Parker这样的本事,我们Oscorp就是个跨国金融公司...”

“正好我也是个国际记者。”

“你现在记起来你是个国际板块的记者了,Mr.Parker。”Harry眯起眼睛:“昨晚在车上拿着手枪翻滚的时候,你可能没想起来。”

“正巧,你也才记起来你是一个国际金融公司的CEO?”Peter吹了声口哨:“昨天跳窗的时候你是不是忘了告诉我你学过跆拳道。”

“事实上我正想告诉你而你朝我举起了步枪。”Harry这么说着,旁边的人凑到他耳边:“Harry,是在二号电梯。”

他笑眯眯:“而我现在正想弥补我昨晚的错误...”

“而你打算又杀死我一遍吗,Honey?”

“...这不能称之为‘又’吧,毕竟...你晓得的,树枝并没有真正戳进你的双眼。”

“你知道那有树枝?!”

“摔下来的时候看见的,后悔已经完了。所以我打算现在先提醒你,我们已经发现你在哪部电梯了。”

而Peter那边沉默了一会,说:“你如果不杀了我我可是会杀了你的。”

“我也是那么觉得的,Honey。”Harry的声音笑眯眯:“等我数到1我们就可以拜拜了。”

“3。”

“2。”

“1。”

他及时松开了通话键,而出乎意料的是旁边的人按下了另一个按钮,在Harry的注视下,黑色屏幕卡顿了一下,然后一片雪花,电梯在维修到来之前电梯卡在空中,然后开始疯狂的下坠。话筒里出现了层层风声。

Harry瞪大眼睛,对于这个结果始料不及。

“F*ck,为什么你要按下去??”Harry转过身一脸不可置信,抓着对方的领子:“你脑子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可你说了拜拜呀。”

Harry愣了一下,过了一会舒了眉眼,又按下通话键。

“Honey,你还能听到吗。”

“这点事故当一个见面礼,你可别让我失望。”


tbc


评论(11)
热度(61)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