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Parker 14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

全文目录


分级真的是无语凝噎了。


14

“我觉得他有什么事瞒着我,至始至终。”

Peter拿手摸了摸鼻子,抿着唇这么说:“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就像是一个掩藏了很久的秘密,如今才稍稍发了个芽,我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像是兔子与猎人,互相的那种,我们都守着自己的兔子洞,而我们又拥有很多个兔子洞。”

“好的。”治疗师愣了一会,说:“那每个洞里面都有秘密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Peter说:“我无法抓住他,他也无法对我坦诚;十分同样的,每个人都会有一些秘密,从小掩藏到大,成年,甚至老去。”

身后是红色的沙发,他却做不到维持波澜不惊。


两个人十分不约而同的没有再提及Harry的身上Alpha信息素的味道,七点上班七点下班,中午互相打个电话,然后抿着唇听对方抱怨不存在的市场经济,不存在的股市下跌,不存在的汇率下跌,或者是不存在的投资计划;再或者是不存在的追尾车祸,有钱人把毒品当饭吃,汇率因为国际上乱七八糟的事宜而动荡,哪个国家又与哪个国家建交,古巴为什么就在美国下边还要坚持社会主义制度。

Peter挂了电话叹了口气,期盼对面的Harry没有觉得无聊或者是其他,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再十分缓慢地,十分缓慢地吐出来。那一瞬间Harry离他遥远,电波给他在那一头描绘出了一个轮廓,但他看不清Harry的脸,面部表情。

身后的Mike招呼他去吃饭,他的生活看起来似乎恢复成了一条线,随着心脏有频率的跳动而呼吸着,他朝Mike打了个手势,然后从背包里拿出三文治,思绪又飘回Harry那边去了。

骗子,他听见有个声音在心里这么说道,你就是个骗子。

他曾在日日夜夜企图回避这个,但这个如今被Harry捞了起来,耀武扬威,他自己首先避无可避。

“Mike..:他伸手戳了戳旁边的Mike,说:“如果你发现你的婚姻的基础是由一个谎言构成的,你会怎么办。”


“我会选择离婚。”Felicia看着挂掉电话的Harry,这么说道:“你的婚姻基础是由一个谎言构成的,而你现在没有要去修补的想法反而任由它逐渐扩大?Harry,你的脑子是不是全部塞满了胡萝卜。”

“我放不下他,你知道吗。”Harry把手机塞回口袋里:“我做不到对他坦白,不知道为什么——而他,而他现在太不稳定了,你应该也知道我们上次他对我干了些什么——那一瞬间我感到危机感,不是因为他身上偶尔一点的Alpha味道,而是直接对上我性命的,我觉得他直接威胁到了我的性命。”

“那更应该离啊。”Felica这么说,十分不可置信的:“你要知道虽然我们是干这一行的,但是我们还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除了在杀人犯法的这一条来。”

“遵纪守法?”

“是这样的。”Felica点了点头:“家暴什么的我们还是能上报法庭打个官司什么的,然后你的私房钱——身价千万就全暴露出来了,给你一个人生建议...”

“我不需要你的人生建议。”

“谈一谈,谈不过来我们就离婚。”

“这个是一个S级的任务,虽然你现在正在经历人生的低潮期,相信我,我还是相信你能顺利完成这个任务。”Felica的手指指在大屏幕上:“这个人代号火烈鸟,行走在伊朗伊拉克之间的军火商,倒卖军火为生。”那张脸上布满了胡茬和沧桑,眼神锐利:“很聪明的办法,向两方卖过军火,无形中也建立了仇家,如今白眼狼要买凶杀人了。”(注1)

“你可能需要过几天来放松一下自己。”Mike把一沓资料甩在Peter面前:“你看看这是什么,沙漠三日游,伊拉克把他——代号火烈鸟,保护的好好的,他给两方都卖过军火,这人迟早要完。”Mike啧了一声:“就当放个松,在人家吉普车过来的时候,装个疯卖个傻,人家一放松警惕就拿枪突突突。”

Harry坐在椅子上,盯着大屏幕上的人看:“就这人,能讨好两家?”

“伊朗伊拉克和平的希望。”Felica笑眯眯:“如今你要把这个希望碾灭了。”

“不是我。”Harry说:“如你所说,白眼狼。”

“你给Peter发个短信吗?”

“如果机票是...两天以后,我今晚可能会回去。”

...

事实上这个决定在事后被证明大错特错。

当Harry回到家的时候,Peter已经在家里了,而他的手枪藏在腰际,无处可藏。他的眼神闪烁了一下,退而求次凑过去给了Peter一个吻,两个人都有心事, 他们互相看出来了。而Harry什么都没说,捏了捏Peter的手就往里面走了进去。这几天相处下来比之前还要平淡和乏味,甚至在递叉子给对方的时候,都会因为无意识碰到冰凉的金属,而浑身打颤差点威胁对方的生命安全。

两个人身体看起来都在这个家,而这个家却不再被称为家。

“呃...咳咳。”Peter看着Harry进房间换衣服,然后穿着一身宽松的衬衫又出来:“我去买了点菜。”他这么说着:“你有没有想吃的。”

Harry摇了摇头,过了一会他说:“Pete,我们谈谈。”

这个要求显然出乎了Peter的意料,这个棕色头发的大男孩愣了一会,意识到什么终于到来了,于是他点了点头,说:“你谈。”

“你可以闻到我身上的alpha信息素,Pete。”Harry这么说:“同样的,我说我也问到你的——别出声,我绝对能解释为什么我身上会有Alpha的信息素,我希望你可以先和我解释一下。”

“我不能说。”

“你说什么。”

“我不能说。”

他双手交叉,仰着头隔着桌子上的装饰品:“有喜欢的人了吗?”

瞧瞧,哪对夫夫会心平气和理直气壮讨论这种问题。他冷笑:“我最近要出去出差,来回也挺久的,几乎要到达亚洲,你好好保重。”

然后他点了点脑袋,确认自己什么都说了,然后站起身离开,把Peter和他的Alpha信息素关在门内。


“是,我已经到达了任务地点。”Harry蹲在沙漠中心,沙漠里没有风沙,一个绿点在匣子大的机器内闪闪发光:“我能看见他们正在往这边驶来,但我无法判断是否火烈鸟在上面。如果他不在,我将无法第一时间赶到需要替换处。”

“Mike,我已经到了,不用太担心,真没什么风,我也不可能一嘴吃那么多的沙子。”Peter按着自己的蓝牙耳机,这么说道:“你放心,我保证,我绝对在旁边看见车我就轰,行不行。”

Harry把机器摆好,然后竖起了两根天线,仰着头喝了口水,就盯着屏幕看,信号已经开始覆盖这一小片区域,他弯下腰捡起自己的步枪,从旁边捞出一排子弹往里面塞,然后摆的端端正正放在仪器的上面,才有脑子开始思考Peter的事,想了一会他把脑海里的Peter扔到了一旁,因为更下面,沙漠里面,似乎有一个人,穿着十分不显眼的黄色衣服在沙漠里走,Harry一边庆幸着现在没有风,不然他甚至不可能看见那个男性,于是他抿了抿唇,拿起了望远镜,却十分惊讶的看见男人几乎已经踩进了布置好的雷区。

Harry低咒了一声,看了看那个绿色的光点渐渐接近,又看了看那个摇摇晃晃走过来的男人。

然后他低声地说:“不好意思了,我可能一定要牺牲你了。”

他对准了那个男人,在子弹划破空气的那一瞬间男人似乎预感到了什么,子弹最后穿过了男人的肩膀,然后再下一秒的,那个男人看不清面孔,但头发凌乱的,夹杂着突突突好几枪射过来的子弹。

Harry翻身在地上打了一个滚,躲过了。

TBC.

评论(4)
热度(53)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