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 Parker 12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

全文目录

12

“嘿,嘿,兄弟。你今天发什么疯...”眼前的男人不停地躲闪着Peter的拳头,一边断断续续的:“欸说真的,你可能...Shoot...更需要射击场,或是,一个,沙袋...而...而不是...”

“我建议你闭嘴,如果不想被Peter打成沙袋的话。”底下Mike这么喊道:“对,护住脸,护住脸,手肘,肚子——小心肚子——。”

整个拳击场只剩下拳头撞击肉体的闷响,Peter抿着唇红着眼,上半身什么都没穿,最后抓着对方的肩头双腿微曲,像是要把对方摔到垫子上,然而意识到危机的男人在一面护着脸的同时,双腿微曲,右膝盖微微抬起。

出乎意料的是,Peter突然叹了口气,松了手,然后拍了拍对方的右膝盖,说了声抱歉。然后抿了抿唇下了训练场,迎面而来的Mike,这个曾和他出生入死的兄弟面带担忧,伸手给Peter拿了一把玩具枪,一努嘴:“喏,拿着。”

“干嘛。”Peter抬眼问他,然后低下头看了看自己手里那把只能放黄色小弹珠的玩具枪,哭笑不得:“你就让我玩这个。”Mike耸耸肩:“谁知道你要什么时候才能心平气和,在你不小心弄出人命之前,凑合着用吧。”


Harry深深吸了一口气,端着眼前的M-16,不顾Felica还在一旁目瞪口呆,扣动扳机对着靶子就是突突突。他眯起眼睛,似乎对于正中靶心这个结果很不满意,然后更加随意且自由的,开始把目标转向最外围的1的一圈。

“Harry?”Felica尝试性的:“你知道你现在很不稳定吗。”

开始乱轰一气。

“Harry?”

枪口对准了她。

这位经历了大风大雨从苏联偷跑过情报的女间谍眨了眨眼,十分波澜不惊地点点头:“看起来你还没有准备好,是吗,Harry。”

枪被放下了,金色头发的男子点了点头,语调十分干涩:“Felica,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但是,这一切都太复杂了,这场婚姻,我应该怎么和你说,这场婚姻,我有时候觉得就像一个骗局。”

Felica看着他,点了点头:“太好了。”女声里带着轻快:“I love complicated,说吧,你的‘普通人’生活过的怎么样。”她拉了张凳子放在背后坐下:“不过在你开始讲述之前,你能把那把M16给我吗,我可不想你讲着讲着对着组织乱轰,我这有保险公司的发票,如果组织再毁一次,他们是要破产的。”

Harry,盯着她看了一眼,把手上的M16扔给她:“Peter,你知道他是一个beta。”

 “是的?”

“他身上携带着Alpha信息素,我今天刚闻到的...By the way,我们任务失败了,有人在麦当劳引发了暴动,无从下手。”

“Ryan和我说了,你和他还能在那遇见,我以为你家小记者只盘旋在酒馆什么地方的,容易挖出点爆炸新闻。”
Felica嘲笑道:”稀奇。不过你不觉得奇怪吗,Harry。当你在酒馆的时候——他在那,我很确定是他,你上次不是叫我去你家?其实我去了,待在窗户那边看,我看见他了,所以我没进去。而当你掐着点赶回家的时候,巧了,他也刚刚好在那,你还,你还拿了块毛毡布当窗帘。“
Felica吃吃地笑:”而现在,当你去味千拉面狙击一个富豪的时候,你猜你在门口碰见了谁。”她这么说道:“Peter Parker。Harry,这世界上巧合这么多,但没一个是重复的。你还说什么,他身上有Alpha的味道?那就更不可能了——我不是说你不可能,而是说,你不觉得这发生的太恰好了吗,就好像,是已经‘准备’好了,给你,就等着你去采摘。恕我直言,你们上床吗?”

“上...但是.....”

“没做完?”

“会打起来。”

“咦?”

“什么?”

“这就好奇怪。”Felica这么说道:“我一直以为你们会上床,我没有想到你们会,你们会,打起来?”她的语气有些不可置信:“这就恐怕没这么简单。”

Harry揉了揉鼻子,说:“我倒是觉得简单的很,他只是不愿意。”

“他看起来可不像是不愿意,Harry。”Felica一脸认真:“相信一个女性的直觉,这件事没这么简单。”而Harry点了点头,左耳进,右耳出。这世界上什么事都简单的过分,就像一块蛋糕,给了别人就没了,没有人会吃了上面的奶油,然后把里面的蛋糕坯给人家,还好心好意:“你吃吧,很好吃,我一直想留给你。”

不愿意就是不愿意,哪有这么多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据悉,上午大约十时,位于Hood st.西部的贸易大厦里的麦当劳发生一起枪击案,死者初步认定为枪杀...”

“对家速度比我们快。”Ryan把文件放在Harry面前,我们很凑巧,我们的目标和他们的目标在同一栋大厦,之前我们消磨的时间有点多了。给了对方可乘之机,希望我们没有打草惊蛇。”

“叫你连WiFi。”Harry说。

“这不怪我啊。”Ryan哀嚎:“上面给的命令是乔装行人,我觉得我们乔装的很完美,‘连WiFi都连不上这人肯定不是杀手/特工。”

“是傻子。”Harry这么说着,转过头去看手机,现在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他和Peter刚吵完架,也不知道回不回去,不知道回去等待他的又是什么,对方也没有来个电话:“Felica,我今晚可能在组织睡一晚。”

“可以啊。”Felica说:“你把温度,我指空调,调高一点,别感冒了。”

Harry迟迟没有来短信。



彼时Peter心平气和坐在那,听着Mike在那分析:“如果附近有比较发神经的alpha,Beta沾上他们的气息是很常有的事实”,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尝试性地划开屏幕,那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有时候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骗子,他时常因为自己明明是一个alpha,却要伪装成beta而愧疚,无法将自己的真面目给予另一个人,而让他感到痛心的是,他选择的人也是一个骗子,这就更加造成他的心里不平衡与难受感。

他不会承认他自己是一个骗子的。

Mike给他端了杯茶,意有所指:“六点了,Peter。”Peter点点头,抿了口茶:“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可能真的是我错了,我只是,无法克制住我的理智,你能懂得吧。”

“不能。”Mike摇了摇头:“真不能,我们夫妻恩爱,长命百岁。”

Peter暴起,企图揍死陈年老友。

“但是。”见到状况不对,Mike话拐了一个弯:“你想想,你其实是特例了,我和我老婆都想年轻时这么闪婚一把,结果见了面还是不可避免坠入爱河...卧槽你别打我。”

“真安慰人啊,Mike。”Peter笑眯眯:“我玩具枪呢。”

...

七点。

Peter摸着黑进入房子的时候,喊了好几声“Harry”和“Honey”,最后才真正确认下来,房子里是真的没有人。他抿了抿唇,罪恶感和愧疚感这一瞬间就上来了。他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场景,脑袋里Harry下车的时候语调淡漠:“我还要工作。”

他把手机丢在沙发上,开始去厨房里给自己搞点吃的——说不定再晚点Harry就回来了,他这么安慰自己,然后他叹了口气,从冰箱里拿出些沙拉和面包,煎了一个鸡蛋。

毛毡布在原本是窗帘的地方占地为王。

他昨天还嘲笑Harry眼光真的不咋地,如今黑夜没到延伸到了窗帘后头,他才惊觉这块毛毡布遮光真的好。

外面是灯火通明千家万户的黑夜;外面是路旁杵着照着路面的路灯;外面是Harry,是两人很多次的吵架和做爱未遂。

手机连着WiFi,Facebook的messager来了提醒,他瞥了一眼,没有看。

直到开了灯然后把毛毡布扯了下来,Peter盯着玻璃那边灯光柔和地在视网膜里泛着一片,他咬着面包,里面多夹了片芝士。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

tbc

状态不好,给大家道个歉。

评论(13)
热度(57)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