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 & Mr.Parker 10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解九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

“Honey。”

“嗯?”Harry抬起头,转过去以疑惑的眼神看着Peter:“怎么了?”

“你三天前,去过Young那边的酒馆吗?”

“你等一下...Young street一直延伸到加拿大,你说的哪一家。”


三天前。

“Felica,你不该这时候叫我出来。”身后是吵杂的DJ和群魔乱舞的人群,Harry面对着Felica,把一个棕黄色的公文包推到踩着高跟鞋的Felica面前:“现在是六点十五分,你最好确保我七点钟前能回到家。”

“你丈夫七点回来?”Felica好笑的:“现在可过上了普通人的生活了,Mr.Os...不对,现在是Mr.Parker了,甜心。”

“普通人的生活。”Harry“啧”了一声:“其实,不瞒你讲。”他说:“挺好的,除了‘上班’这一块,就有时候,挺无力的,你知道吧。”Felica耸耸肩,冲他微笑:“你不能指望一个没有结过婚的人来理解你的‘普通’的婚姻。”她低头看了看表,又把视线转移到Harry身上:“不过我们是不是应该走了,六点半了,再加上你需要准备的时间,说真的,你做饭吗,Harry。”

“没时间做,最近都是吃外卖。”Harry回答地理所当然:“根本没时间买,对家倒卖情报倒卖的顺风顺水。”

Felica端着杯曼哈顿饶有兴趣地点了点头,眼睛越过Harry看向他的后面:“别说我没有提醒你,你身后大概十米处有个男人,一直盯着你,棕色头发,红色毛衣,棕色牛仔裤。”她吹了声口哨:“我还没见过谁能把红色毛衣穿出这样的水准。”

“谁啊。”

“没见过,他好像认识你——别回头看。”Felica说。

Harry点了点头,一心一意的轻啄着眼前的蓝色鸡尾酒:“曼哈顿好喝吗?”

话音未落,从背后挺遥远的地方传来一声“Harry”

Harry下意识扭过头,却被Felica拉住了:“你不会在这里碰到你认识的人的,除非是你不应该碰见的,你认识谁还比你高至少一个头吗。”

十分不幸的,Harry眼前一闪而过Peter的眼睛。

他摇了摇头:“不可能是他。”

“看来你心里有人选了。”Felica把喝剩下三分之一的曼哈顿放在一旁:“给你提个人生建议,现在离开,那人看起来要走上来了。”



“你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我上次...那个酒馆发生了袭击,你知道吧,然后三天前记者人手不够,我们有个同事受伤了,找我去顶替,就充当摄影师,然后我看见一个和你很像的人。”

“那你有没有把他当成我。”Harry饶有兴趣,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我觉得我还能对你的眼睛抱有一点信心?”

“事实上Harry,那人的背影太像你了。”

Harry凑上去给Peter一个吻:“你多心了。”他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酒馆了。”

眼底阴霾渐深。



两天后。

Harry是目送着Peter出的家门,被Peter问起的时候只说自己在等一个电话,最近正在和一个日本公司谈生意,人家的人还没到,只能通过电话异地交流生日——更何况还有时差。

Peter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那晚上见。”

Harry给了他一个吻:“晚上见。”

Peter坐在自己的车里,从后座翻出一个手机,然后按了一个快捷键,手机屏幕跳出一个通话界面。

“目标已经到达大厦,建议你待会爬楼梯,楼层不算很高,四楼,目标会在那里用餐。”手机里一个机械女声一板一眼的这么说道:“一路顺风,Mr.Parker。”

“收到。”Peter说:“也请替我向组织反馈,下次请不要加一句一路顺风了,这让我感觉我好像在送死。”

而Harry,在家里接了一通电话后,抱着一身西装去主人房换衣服的时候,领带掉在了地上,他半跪着趴在地板上捡,却偶然一瞥,惊奇的发现Peter的床头柜底下好像放着什么东西,他走过去,弯下腰把那东西捞了出来,背后冷汗一片。

那是一把手枪。

他盯着这把手枪看了十分钟,周围安安静静除了他的吐息,又盯着看了一会,Harry意识到这是一把很普通的手枪,最普通的六发子弹左轮,组织里成千上万把,说不定是他自己胡乱放的手枪,虽然他一直以谨慎而出名。

他舒了口气,十分成功地说服了自己,即使有一点怪异——他从来没有在手枪上有刻字的习惯,而这把手枪枪身有它的编号,更像是警用配枪。

当铃声再次响起来的时候,他把这把手枪扔进了自己的衣柜。

管他的。


“你确定是在这里吗,Harry。”Ryan举着手机在大厦里四处晃,彼时他们在一个购物中心,周围全是包包和化妆品,而他们的终点是在楼上的味千拉面。

和日本人有个会议,噢。Harry撇撇嘴,这么想着,真的是和日本人。

收到消息目标难得的会享受平民的生活,主要是为了和养子共进午餐,而他的养子,一贫如洗,目标却是亿万富翁,奇怪得很。

“我连不上这里的WiFi,老大。”Amber换了个称呼。

“这地方又不是我们家开的,你连不上这里的WiFi我可没有连带责任。”Harry这么说道,然后按着Ryan的肩头冲另一个地方挤挤眼:“你说,是不是他。”

一个男人身后跟着一溜的保镖,浑身上下写着:“对,就是我,我他妈超级想死。”

“把影像拍下来给总部传过去做最后比对。”Harry说,Ryan闻言,手还是高高举着自己的苹果,摄像头却微微突出,直指远处胖乎乎的男人。


“你确定是这里吗,Harry?”

Harry?

Peter自顾自停下脚步,眼前一个穿着深灰色西装的男性拐进了一家麦当劳。而Peter无暇顾及这些,他四处看了看,确认了一遍自己没有看见一头浅金发。

一定是自己过于敏感和猜疑了。他这么想,而且那个叫Harry的人的声音他也不熟悉,Harry又是一个烂大街的名字——虽然现在很少了,但在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可是颇为令人追捧的。

他加快脚步,握紧了手枪,跟进了麦当劳。

...

“你好呀。”他微笑着把洗手间的门反锁,然后确认厕所除了自己和男人以外没有别人。Peter十分愉悦地盯着男人惊恐的脸,哦不,是枪口:“有一件事我觉得我需要跟你说一下,有人想要你的命。”

他顿了顿,不再理会面前人絮絮叨叨我一定会给你加倍的钱请你放了我,自顾自地把枪口抵上男人的额头,说了声:“再见。”

面前的人倒了下去,额头上有一个洞,眼睛瞪大。



Peter从麦当劳里走出来,身后人声鼎沸,他毫不怀疑在三分钟之内警方就会赶到,好死不死的是麦当劳的窗都锁了,他身上除了一把手枪什么都没有。

他被迫的把自己隐藏在人群中,然后顺着人流挤出了麦当劳。

斜对面是一家味千拉面,一个浅金发的男人和另一个黑发男人站在一起,交谈甚欢。

Peter一开始没觉得什么,逆着人流走了两步然后猛的转过身,斜对面的金发男人穿着一身很眼熟的西装,边点头边对着旁边的黑发男人说着什么,然后过了一会一队带着保镖的胖男人走了进去,金发男人和黑发男人互相看了一眼,然后不约而同地大笑起来,旁边的服务员走过来,和他们说了些什么,他们点了点头,准备跟进去。

而Peter叫住了他们:“Harry, Harry Osborn。”

金发男人带着笑转过了头,然后下一秒这个笑容僵在了脸上。

身后是麦当劳里传来一声尖叫,然后人群惊吓的从麦当劳里跑出来,Peter吞了吞口水,眼里只有他。

而Harry和Ryan站在对角线的另一端,味千拉面里面开始有些骚动,得益于麦当劳的动乱。而Peter逆着人流走上前,嫉妒地盯着Harry:“你在这里干什么”他顿了顿:“日本人谈生意?”他抬头:“味千拉面?”

Harry拿手肘戳了戳Ryan,吞了吞口水,拿眼神示意他做些什么,他们的任务俨然已经失败,有别人在麦当劳做的比他们出色多了,他可不想再回家出什么幺蛾子。

而Ryan,愣了一下,说:“O Ha You?”

TBC.

评论(2)
热度(57)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