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 & Mr.Parker 08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双A HE


前文:

08

“老大,嫂子的电话。”


Peter正面对着电脑做任务地点的最后一次确认,屏幕上一个不大不小的绿点闪闪发光,他眨了眨眼,挺惊奇地接过电话:“是我,Honey.”


“嫂子,认真的吗。”那头的Harry哭笑不得,温着嗓子开玩笑:“告诉我他的名字。”


“噢Honey,你不会想要杀了他的。”


说完了以后双方似乎都意识到了些什么,心有灵犀的安静了一会共同开口。


“我...”


“你打来...”


再一次:“你先说。”


“行吧。”那边叹了口气:“我就想问问,你现在在家吗,Honey.”


Harry把衣柜的门甩上了,又顺手从旁边捞过一把枪塞到了自己后腰处。


Peter最后一次检验自己的装备的时候发现少了颗子弹,十分看起来好脾气的微笑着威胁Mike给自己换一个满当当的弹匣。


“是的,我现在正在路上,不,我会搭地铁过去,回来的时候再来接我,光明正大从十字路口拐进来就可以了。”Harry拖着一个人满满当当的行李箱,里面塞满了报纸。


Peter一脚跨上摩托车,转过头问:“我不戴头套行不行。”被人回以:“如果你想你的脑袋被车碾过开花之前还留着一点唯一的尊严话。”


Harry拖着行李箱上了地铁,手上的GPS绿光正在缓慢的移动:“是的,我已经上了地铁,还有四十分钟到达目的地。”


Peter驾驶着小绵羊穿梭在New York市中心大道上,GPS显示下一个十字路口左拐,然后他按下了刹车,盯着前面堵车堵成一条长龙:“Holy shit.”


Harry下了地铁,看了看四周人潮涌动,然后拐进了右边一个小巷子,被人拦了下来。


Peter——因为堵车,几乎是六点四十五才到了酒馆,里面已经开始变得乌烟瘴气,灯光和酒水混成一摊,失了神智的人扭动着身体,音乐如同爆炸一般响在耳畔,Peter被一个穿着暴露的女郎拉住,劣质的香烟混着人造橙香的味道——噢天哪他还是想念Harry身上的古龙。“不,谢谢,我已经...不是,我是个gay。”


“Newt。”Harry把手中的驾驶证塞在对方手里:“Newt Smith,带我们去见你们老板。”


“没有关系小帅哥,我可以给你介绍一个清秀点的男孩,你喜欢什么样的。”女郎还是竭力地往他身上靠:“清秀一点的小绵羊,还是...性感一点的。”她的吐息环绕着Peter,Peter有点反胃,眼睛四处扫着周围喝酒的人群,然后落在了远处一个角落,GPS告诉他里面还有一个暗格:“对,我可能需要你...”


“不好意思,Mr.Smith,你知道我们的规矩,这些可都是好货,金三角的东西,我们为此损失了不少的兄弟,我们想先看看您的筹码。”Harry瞥了对方一眼,Alpha的信息素开始从旁边一点一点充斥这个狭窄的小巷:“五百万,都在这。”他指了指自己的黑色箱子:“我觉得如果你们能对自己的货有点自信,我对我的筹码也很有自信。”


把一百块钱塞入女郎手中,Peter凑上去盯着底下厚重的粉色眼影:“我很需要你帮我一个忙,Babe”他指了指远处的桌子,压低声线:“帮我请他们一瓶啤酒。”


“我们至少要搜身,Mr.Smith,都是一路人,您晓得...”


“都是一路人还要搜身。”Harry不耐烦地咂咂嘴,从自己后腰摸出一把枪,再从侧腰的口袋里摸出两把:“没有带任何的刀子和金属用品。”他大张手臂:“搜吧。”


“这位先生...那位先生请你们一人一瓶啤酒。”女郎笑眯眯的,啤酒罐上糊着一层水雾:“刚从那边拿出来的,说...”她顿了顿:“各位看起来三缺一?”


“恕我冒犯了,Mr.Smith,请进吧,老大他等你很久了。”


“这个是Andy的位置,小子。”为首的一个人看着他,额头上有一个伤疤:“我劝你最好现在走开,免得待会他发现你占了他的位置,把你的漂亮脑袋就在这里一枪蹦了。”


“Mr.Weld,见您一面可真是困难。”Harry把黑皮箱子放在桌子上:“对于您我还是颇为尊敬的,您是...先验货,还是想先见见钱——作为前辈您见到的钱应该比我见过的多吧。”


“皮夹里就这么多了,”Peter从暗袋里面摸出一个钱包,拿出了一叠厚厚的百元大抄:“今天我是打算不醉不归的,可我没想到兄弟几个这么不痛快。”他实诚地笑:“那我只能再加大点筹码了。”


“是不错。”Harry眯着眼睛:“看起来质地很细腻,走私过来的?”


Peter把脖子上的项链解下来,银链子中间挂着一粒钻石:“我第一次戴这个,刚好是留给今天的。”


“不了,我不碰这个。”面对对面老板的殷勤,Harry笑眯眯的,套话:“Commous老板对你们不错吧。”“是不错。”对面的人愣了一会,彻底把Harry当成了自己人:“你知道的,他们都喜欢七三分,一点油水都捞不了,Commous就慷慨多了,六四分。”


四个人互相碰着啤酒,觥筹交错间桌子上的筹码越积越高,Peter被旁边的人挪瑜着,醉醺醺地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然后在哄笑声中放了上去。


“我们可能需要更多的货...”Harry皱了皱眉,低头看了一眼手表,嘴角不露痕迹的抿出一丝笑意,然后抬起头:“你能在明天拿到多少货,我们可能要更多,如果可以我想直接和你的上线交易,然后我拿到的利润,和你五五分。”


“这会是我输得最惨的一次。”Peter念叨着,又灌了半杯啤酒,旁边的人不停的笑,有得还拍拍他肩膀安慰他,然后Peter抿了抿唇,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我压我剩下的所有筹码。”


“是的,我会直接和你的上线沟通。”Harry笑眯眯,一脸无害:“现在为什么不打开属于你的箱子点一点钱呢,这批货我都要了。”


“这他妈是什么回事。”另一个男人走进来,盯着四个东倒西歪的人。


“昨天和今天刚印刷的报纸,喜欢吗。”Harry拿着装了消音器的枪抵在对方的脑门:“这可比五百万美金重的多的多的多,为什么呢。”他说:“你需要知道的是,美国当初建立的时候,人权宣言比整个国家还要重,现在,言论自由和法律,比你那破五百万重的多了。”


“一场即将结束的赌局罢了。”Peter说,然后他的眼睛蓦地变得清明,翻身就从椅子上跳起来,从腰间抽出两把枪喂了旁边两个人一人一个枪子,然后冲着走过来的——那人应该叫Andy说:“等你好久了,兄弟。”


“蹦。”


Harry从暗门逃出去的时候,车已经在外面等了,前面有一个监控,于是他把自己的西装脱了露出里面的运动衬衫——那好像还是Peter的,把自己的头发弄乱了些,西装裤子脱到一旁露出里面的修身运动裤。


一个外出跑步的运动者现在要回家了。


Peter顺手从旁边拿过一个袋子,将东西一股脑的都塞进了袋子里:“让你们出老千。”他义正言辞:“我要把这些捐给慈善事业。”


他把戒指重新戴上了。


摩托车停在距离房子十米处的时候Harry刚回到家,他正忙着把自己的运动服换下来然后换一套干干净净的西装,站在客厅里,差点错过了Peter开门的声音。


彼时Peter还忙着把自己的手枪藏回枪套里,直到门打开看见一个身影匆匆忙忙跑进里面,才发觉Harry已经回来了。


“Harry/Pete,我可能需要用一下厕所。”


一个头探了出来,和躲在沙发后面的Peter面面相觑。


“好的...那我用主人房的那个。”


“那我用客厅的那个。”


五秒钟,达成共识。


“十五分钟以后准备出门。”Harry最后探出个头,对空空荡荡的客厅喊。


Peter把枪扔到放毛巾的地方:“我知道了。”

tbc


评论(3)
热度(66)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