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trays

-容宇墨/兔子/墨鱼-

专门吹虫绿的子博。

“我现在不但不同意你们说的每一个字,还他妈不想捍卫你说话的权利了。”

产完就爬墙 有缘别的墙头见

【Parksborn】Mr.&Mr.Parker 04

CP:Peter Parker x Harry Osborn

分级:……(无语凝噎)

Note:和 @解九  太太的联文/史密斯夫妇au(又是一个要打双引号的)双A HE

前文:01 02 03


04.

“Harry Osborn。”Harry站在红外线感应器上,上面显示着:请验证您的声音。

“不好意思您的语速太快,我无法分辨。”

“Ha——rry,Os——born。”Harry摇了摇头,意识到朝机器翻白眼是没有用的,只得慢条斯理的,再把自己的名字重复一遍:“还需不需要我再重复一遍?”他假惺惺地笑,然后从牙缝里蹦出几个音节:“再让我重复我就砸了你。”

“数据录入成功,Mr.Osborn。”机械女声顿了顿:“欢迎光临。”

“还欢迎光临。”Harry盯着眼前玻璃门缓缓地打开,门后面突然冒出一个人,凑过来抱了Harry满怀:“欢呼!我们Harry第三百二十四次被人工智能拦在门外!”

“你们迟早应该换掉它。”Harry面色如常,然后把人推开:“不然总有一天我会拿我的枪指着它,我向你保证。”

“可它只拦你一个人,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不换掉的原因。”

“它连Oscorp的Osborn都敢拦,下次就能拦着你不让你们从厕所里出来。”

“这一点都不好笑,Harry。”眼前的男人拍了拍Harry的肩膀,说:“你还没告诉我们,任务怎么样。”

“很不错。”Harry点了点头:“虽然差点碰见警察,不是差点,是已经碰上了,但出了点突发状况...大概就是你们喜欢的‘和长得好看的路人接个吻’来躲避警察的剧情。”

“还真能给你碰见。”男人目瞪口呆:“然后那个姑娘的反应是?”

“你可能又忘了我不是直的。”Harry说:“反应,就,十分正常的那种反应啊。”

“不是,你拉着吻的是个男的。”

“对啊。”Harry回答的理所当然:“就算生死攸关,我也不会委屈我自己的。”

“然后他没有把你打一顿?”

“没有。”Harry看他:“为什么要把我打一顿,虽然那是正常反应。”

男人目瞪口呆:“所以你把他怎么了?”他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这样了?”

“我打算向他求婚。”Harry笑眯眯:“如果你有意见,等我求完婚再说。”

过了一会他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对面的男人:“给Alexander,这是他要的东西。”


“对,是的,我还在牛津。”Peter用左手扶着电话,右手放在桌子上,转着一只圆珠笔:“我会尽快回去,他们已经给我消息了,后天的机票,对我刚看了邮件。”

“好的,好的,我碰上了警察,这边的警察都这么严的吗?”

“我会把东西带到,什么,我没被查,他们在努力查着落单的旅客,你知道的,个人行动,他们其实对于这些手熟的很...什么,那一定是骗你的,他们清楚我们的工作流程比我们自己还清楚。”

“我拉了一个无辜路人,事实上他可能也被警察纠缠,对,他,你没有听错。”

“是的我也觉得他可能要给我一巴掌,但是,问题就在于他没有,他同样也需要一个人,然后我就在那,你说神奇不神奇。”

“Mike和你说了?对就是他,Mike今天还撞了我一下,什么你竟然说他撞的好,我觉得我的脑子不需要他关照也很灵通的。”

“对,后天可以来去机场接我,我在这吃了好几天的炸鱼和薯条,很想念美国的快餐了。”

“这不一样,这是乡愁。”

“什么,行,什么他,你指Harry?对,Harry,我男朋友,我想问题是,我怕进展太快了,你问我要干嘛?我...”Peter搓了搓鼻子:“不瞒你说,我想向他求婚。”

“什么你问他的姓...呃,我明天求婚的时候问问。”


“喂,这里是Peter Parker。”

彼时Peter正在歪着脑袋收拾一团糟的桌子,上面摆着好几张图纸,他心情非常好的,吹着口哨将图纸卷好,收到了旁边的圆筒里,这个时候手机响了,他也没细看是谁,直接摁了接听。

对方一开口的时候Peter就被吓着了。

“我现在才知道你姓Parker。”明显的带着一声笑的声音:“很特别的姓。”

“所有人的姓都很特别,你知道的,美国人。”他揶揄:“你知道中国人的姓氏有很多重复的吗?”

“略知一二。”Harry这么说道:“听起来你知道很多这些事情。”

“记者,无可厚非。”Peter把圆筒塞回自己背包里,用肩膀夹着手机:“总是得嗅到文化的不同,才能在采访的时候不被人打出去。”

那边是一声带着笑的气音。

“天哪,”他听见Harry这么说:“谁敢打你。”

“还真没有。”Peter半真半假的这么说道:“你打给我?”

“我在楼下等你。”Harry说:“有点事想和你说。”

“正好,我也有点事想和你说。”Peter一手把背包扛到自己肩上,转过头扫了一眼桌子,确定没有遗漏什么重要文件:“等我下来。”

Peter到大堂的时候,看见Harry坐在旁边的牛皮沙发上,面前是两罐可乐,一罐已经被拉开了拉环,另一罐被放在桌子上,见Peter过来,Harry伸出手将另一罐可乐捞过来递给了他。

“今天天气不错。”Peter接过可乐拉开拉环,站着盯着外面阳光明媚,然后坐在了Harry旁边:“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Harry咬着吸管,歪着脑袋想了想,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神秘兮兮的:“我有事情要和你说,先不讨论出去玩的问题了。”

“什么事?”Peter笑眯眯,扭过头盯着Harry:“我敢保证,无论你和我说什么事,都没我待会要和你说的事劲爆。”

“我觉得我的更有冲击力一点。”Harry瞥了Peter一眼,把可乐放在桌子上:“试试?”

“试试就试试...你先说?”

“你会后悔让我先说的,Peter Parker。”

“说到Parker...我还不知道你的姓。”

“Osborn。”Harry愣了一下,但还是顺从的将他的姓说出口:“Harry Osborn。”

“很耳熟的姓。”Peter想了想,这么说道。

“跨国公司。”Harry耸耸肩:“不出意外的话几乎每个月你都至少能看见Osborn这个姓一次,在新闻上,小记者。”

Peter“哦”了一声,装模做样的点了点头:“好像有点印象。”事实上他只觉得这个姓耳熟,而对于国际上的,真正国际上正在发生的事情,其实一窍不通——谁管本·拉登什么时候被击毙的——或者压根没有被击毙,只要不影响他交易,他什么都没问题。

“事实上...”Harry开了口:“不瞒你说,我想说的是...”

他调子拖长了一点,然后伸出手把Peter掰往他这边,盯着Peter的眼睛,然后站起身,再单膝跪下。

“请你和我结婚吧。”

手上是一个被打开的红色盒子,里面的戒指闪闪发光。

Peter石化。

他盯着那个红色的盒子,然后看了看Harry,又看了看眼前的戒指,又看了看Harry,哭笑不得:“Harry,你知道我想和你说什么吗。”

“不知道。”Harry十分配合的,摇了摇头,但是斩钉截铁的:“有我的有冲击性吗。”

Peter盯着他看了一会,从怀里摸出一个一模一样的红色小盒子,塞到了单膝跪下的Harry手里,笑眯眯:“有的。”

“那你这是答应了。”

“可我明天飞机飞回纽约。”

“我们可以纽约见,”Harry的声音很随意,他冲眼前的Peter微笑:“我大后天的机票。”


tbc


评论(7)
热度(77)
©Ashtrays
Powered by LOFTER